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最IN微博传情 畅赢Tt游戏键盘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5]

  母亲节刚过不久,网友们就开始争晒母亲节礼物,绽放的康乃馨、漂亮的丝巾、可口的饭菜以及亲手做的小礼物都令人倍感温暖。不过,不要只在节日才想起每日辛勤付出的母亲噢,一个电话、一条短信或是每天的拥抱都能表达你对母亲的爱。现在,《神鬼传奇》微博传情活动接近尾声,来微博传递祝福,更有丰厚好礼相赠噢!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母亲节微博传情活动,海量大奖等你拿,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微博传情赢大奖.jpg

《神鬼传奇》微博传情赢大奖

  活动参与方式:

  活动最后三天,所有玩家均可登录《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或腾讯微博,参与歌颂母亲、为母亲送祝福行动,只需转发活动话题,并发表自己对母亲的祝福,即有机会获得《神鬼传奇》精美周边礼品以及完美一卡通游戏点卡。

  《神鬼传奇》官方腾讯微博送祝福地址,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官方新浪微博送祝福地址,点击参与>>

图片: 图2-传情达意零距离-沟通无界限.jpg

传情达意零距离 沟通无界限

  如今这个通讯高度发达的时代,手机、QQ、微信以及微博对于大家来说一个都不能少,各种通讯工具把人们之间的距离拉近,同时也让亲人间的感情更加深厚,想让对方了解你的心意不必非要当面表达,马上来《神鬼传奇》微博传情,大声喊出你的真情实意,只要你够幸运就能获得游戏点卡以及《神鬼传奇》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大奖!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迅捷幽灵虎-带你畅游魔幻世界.jpg

《神鬼传奇》迅捷幽灵虎 带你畅游魔幻世界

  想体验最in、最简单、最新奇的微博传情新玩法就来《神鬼传奇》吧,沟通无障碍,快乐齐分享。与朋友们一起领略第九大遗迹的震撼,与战友共同加入酣畅淋漓的BOSS战斗,与恋人沉浸在亦真亦幻的魔幻世界中,前所未有的快乐尽在《神鬼传奇》,你还犹豫什么?马上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