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惊现大黄蜂 释放超强杀伤力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7]

  一身黑色与黄色相间的盔甲、犀利电子眼、力量巨大、身手矫健,这位“机器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它就是《变形金刚》中的汽车人大黄蜂!你是不是超想与大黄蜂来个亲密接触呢?马上加入《神鬼传奇》吧,绰号“大黄蜂”的金牛星座宠将你并肩作战,心动你就赶快行动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金牛星座宠VS大黄蜂.jpg

《神鬼传奇》金牛星座宠VS大黄蜂

  实力出众 本月当红星宠

  现在,金牛星座月已接近尾声,本月的最受欢迎战宠当属金牛星座宠,探险勇士们给它起了一个相当贴切的绰号:“大黄蜂”!看外表就知道金牛星宠名副其实,黄金盔甲,高大魁梧,是魔幻大陆最沉稳的强力战宠。独有金牛咆哮技能,可使12个友方队员魔攻加10%,效果持续时间为10分钟,冷却时间1分钟。有了“大黄蜂”在身边,全队实力剧增!

图片: 图2-《神鬼传奇》金牛星座宠身披黄金甲.jpg

《神鬼传奇》金牛星座宠身披黄金甲

  解封卡片 与大黄蜂共同作战

  如果你想成为金牛星座召唤兽的主人,不妨现在就进入《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收集打怪掉落的“金牛座卡片”,使用众神宝藏中“星语星愿符”解开它的封印,金牛星座召唤兽就有机会降临你身边啦!同时,幸运的你还将获得奥丁魂玉、双倍经验石以及可以合成任何等级宝石的神圣宝石合成符。

图片: 图3-《神鬼传奇》金牛星座宠与你并肩作战.jpg

《神鬼传奇》金牛星座宠与你并肩作战

  寻宝探险 最佳拍档

  金牛座的人性格平稳、有毅力和耐力,富有实干精神。不轻易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固执已见是最突出的特点同时也是缺点。平时温文尔雅,一旦受到触怒就会变得令人望而生畏。金牛座的人家庭观念较强,把家庭放在最重要的地位,所以金牛座美眉们得到了自己所钟爱的人便会成为一个最贤惠、最忠心耿耿的妻子;金牛座男人们则是绝佳的模范丈夫;在魔幻世界,金牛星座宠则是探险家们探索宝藏的最佳拍档!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海量星座玩法等你体验.jpg

《神鬼传奇》海量星座玩法等你体验

  《神鬼传奇》海量星座玩法等你体验,星座守护神殿、星座召唤兽、星座盛宴活动……无数星座主题的趣味玩法等你体验!马上加入魔幻世界,夺取专属于你星座守护战宠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