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夏之恋爱季 520与TA遨游浪漫圣地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8]

  除了西方的2月14日情人节与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你还知道哪些与爱情有关的节日吗?身为资深网民,有个特殊的节日你一定不要忘记噢:520,网络情人节。520谐音为“我爱你”,许多网友在这一天与心爱的TA表达爱意,甚至不少年轻人就连结婚的日子也选在5月20日。既然是网络情人节,那么,周末就来《神鬼传奇》与心爱的TA浪漫一“夏”吧,超多浪漫圣地绝对能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图片: 图1-520网络情人节-与TA一起度过吧.jpg

520网络情人节 与TA一起度过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女神赐予的爱情之水.jpg

《神鬼传奇》女神赐予的爱情之水

  “女神圣泉”——爱神见证爱

  有没有听说过在《神鬼传奇》的魔幻大陆上有一片叫做“幽静之地”的地方?没错,就是那个由碧龙镇守的神秘境地,那里依山傍水,可谓世外桃源,女神雕像附近你还能找到一个圣泉,甜甜的泉水仿佛是来自遥远仙境的琼浆玉液。寻宝探险疲惫不堪时,不妨与心爱的TA牵手来此游玩,泉边漫步、赏风赏月,远离喧嚣的人群,让爱无限蔓延。

图片: 图3-《神鬼传奇》极乐净土的梦幻之树.jpg

《神鬼传奇》极乐净土的梦幻之树

  “梦幻之树”——演绎浪漫情结

  在亚特兰蒂斯主城中,有个神奇的魔法之门,穿过这道门,勇士们将达到一片名叫“极乐净土”的梦幻之地,这里有一棵巨大的梦幻之树,许多情侣们在这里祈求爱情地久天长。5月20日网络情人节来这里祈福,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噢,如果你们足够幸运,还有机会碰到的可爱的“瞌睡绵羊”,圆滚滚的样子绝对能把你逗笑!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憨态可掬的瞌睡绵羊.jpg

 

《神鬼传奇》憨态可掬的瞌睡绵羊

  “许愿喷泉”——实现梦想

  周末的浪漫日子,如果你想与心爱的TA选择一个静谧的地方共度甜蜜时光,那就到“世界树庄园”转转吧,那里有一座充满神秘色彩的许愿喷泉。传说,喷泉里的水终年流淌,只要虔诚许下爱情心愿,都能让你愿望成真。有人说,单身的探险勇士们更适合来这里求得伴侣,如果你至今孤单一人,那就到许愿喷泉看看吧,或许在那里你还可以邂逅心仪的TA噢!

图片: 图5-《神鬼传奇》许愿喷泉-圣泉之水永流淌.jpg

《神鬼传奇》许愿喷泉 圣泉之水永流淌

  除了这些浪漫圣地,《神鬼传奇》中还有无数美不胜收的神秘领域等待你前去探索,风景优美,宝藏无穷,520网络情人节就来《神鬼传奇》与心爱的TA共度美好时光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