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方舟遗迹寻宝 《神鬼传奇》全新冒险邀你加入http://sgcq.wanmei.com [2012-05-19]

  初夏来临,《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迎来寻宝旺季!全新探险领域揭开神秘面纱,在这里,你不但能够夺取世间罕见的奇珍异宝,更能体验到真正的探险家才能经历的种种惊心动魄事件。深入古墓、破除机关、剿灭恶魔,超多刺激玩法让你血热沸腾,即刻行动,加入《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之旅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黄金女神像-荣耀象征.jpg

《神鬼传奇》黄金女神像 荣耀象征

  黄金海岸 寻找人鱼之泪宝藏

  海盗中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找到黑胡子宝藏的人将成为海洋霸主”!传言黑胡子将连天神都嫉妒的宝藏“美人鱼之泪”埋在了遥远的“黄金海岸”。登录游戏,玩家们将能接受使命,与船长共同消灭海怪,找到传说中的人鱼宝藏。玩家组队后找到探险家欧瑞纳即可进入副本,副本中,勇士们除了能体验到激烈的BOSS战、破除精妙的副本机关、与战友们共克艰难险阻,更能收获超多高级宝石箱、珍贵宝石币以及海量金币,一夜暴富不是梦!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圣光神兽带你遨游魔幻世界.jpg

《神鬼传奇》圣光神兽带你遨游魔幻世界

  光辉神殿 与众神并肩保卫家园

  “光辉神殿”是《神鬼传奇》中的高端团队型副本,这里曾是雷神“索尔”的宫殿,居住着无数神界顶级匠师,魔幻世界中能力超凡的神兵利器都出自他们之手。在副本中,玩家将面临前所未有的逆天级BOSS,所以建议天域等级达到10级的精英勇士进入副本应对这场生死之战。当然,危险越大收获越多,光辉神殿中,勇士们将能获得天域级别强悍神装!这是目前游戏中的顶级职业套装,同时也是最高荣誉的象征!

图片: 图4-全新开放的更高层无尽天梯等你挑战.jpg

全新开放的更高层无尽天梯等你挑战

  轩辕陵 步步惊心探访古墓

  你是否觉得下副本只是枯燥刷怪的体力活?在《神鬼传奇》中,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就大错特错啦!马上来挑战“轩辕陵”副本吧,绝对是战斗力与智慧的双重考验。这里机关重重,惊险刺激,真金白银与价值连城的殉葬品是最大的诱惑,吸引着无数玩家前来冒险。副本中玩家更可选择单人和多人两种挑战模式,领略两个截然不同的东方神秘传说。除了酣畅淋漓的战斗,玩家进入古墓更能获得神秘召唤兽、强悍法器以及传世夜明珠等稀世珍宝!

图片: 图5-《神鬼传奇》能量之井BOSS迈诺斯.jpg

《神鬼传奇》能量之井BOSS迈诺斯

图片: 图6-《神鬼传奇》炫酷狮鹫王者坐骑.jpg

《神鬼传奇》炫酷狮鹫王者坐骑

  吉萨金字塔 沙漠中的古老文明

  不想枯燥升级?那就到《神鬼传奇》“吉萨金字塔”副本体验一番吧。“吉萨金字塔”坐落在遥远的沙漠深处,副本的四个不同区域中都驻守着一个强力BOSS:艳后之影、莫尔穆斯、阿比斯王子和布塔赛克大祭司。玩家进入副本后将被随机分配到其中一个区域,通过触发机关、击杀隐藏怪物、献祭等不同手段将BOSS引出并将他们击杀。令人耳目一新的副本挑战方式只有在“吉萨金字塔”才能体验到噢!赶快集结队伍,到沙漠中探寻不朽的传奇吧!

图片: 图7-《神鬼传奇》亡灵战马-践踏恶魔灵魂.jpg

《神鬼传奇》亡灵战马 践踏恶魔灵魂

  龙帝陵 剿灭强悍的东方魔龙

  龙帝陵坐落在龙帝墓穴最深处,所有40级以上的探险勇士均可进入副本,是新手玩家必修副本之一。很久以前,探险协会发现了这座古老的墓穴,其中不但有成千上万的兵马俑,更有一个神秘的七星阵,探险队用集体的智慧破解了七星阵并发现了真正的生命之泉,泉水能给人们带来巨大的力量,同时也唤醒了沉睡的龙帝……玩家进入后不但能够与强大的兵马俑对战,更能亲自破解“七星阵”,挑战最终BOSS龙帝,获得可兑换灵魂圣衣的珍贵宝物“生命之源”。

图片: 图8-《神鬼传奇》龙帝陵BOSS三头魔龙.jpg

《神鬼传奇》龙帝陵BOSS三头魔龙

  《神鬼传奇》新版“方舟遗迹”等你探秘,游戏中你不但可以探索充满魔幻色彩的九大遗迹,更可展开惊险刺激的寻宝旅程。除此之外,更有公平模式英雄竞技场以及激烈十足的领土争霸战等你加入,非凡游戏体验你不容错过,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同加入《神鬼传奇》的精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