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不做剩女做圣女 《神鬼传奇》异域风情新时装http://sgcq.wanmei.com [2012-05-24]

  剩女也要大翻身,别在垂头丧气,别在苦苦寻找,马上加入《神鬼传奇》让自己彻底改头换面吧!全新异域风情奢华时装让你尽显名媛气质,华丽羽翼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魅力四射的你还愁沦为剩女吗?换上新时装,下一秒你就将成为令人艳羡的高贵圣女,别再犹豫啦,马上登录《神鬼传奇》将新款时装收入你的衣柜中吧!

  《神鬼传奇》异域风情奢华时装,性感热辣,点击试穿>>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第十季奢华贵族新装.jpg

《神鬼传奇》第十季奢华贵族新装

  梵音雀羽 灵动之中蕴含力量

  《神鬼传奇》VIP第十季新时装,女版“梵音雀羽”性感热辣,浓郁的异国风情气息、独特的印度纱材质以及炫目的贵族紫色调,淋漓尽致地展现你的性感身段与高贵气质,灵动飘逸的孔雀蓝长拖尾更平添了一丝女神味道。不做剩女,要美丽,要独立,更要超群实力,穿着新时装,不但性感十足,更能提高物理和魔法攻击100点、幸运一击几率以及暴击几率1%,让你轻松征战魔幻世界!

图片: 图2-梵音雀羽与涅炎天龙的完美搭配.jpg

梵音雀羽与涅炎天龙的完美搭配

  涅炎天龙 最有型的男人装

  屌丝充斥的时代让美眉无奈又期待,无奈的是身边居然也有一位屌丝,期待的是身边能多一位高富帅。想做型男就马上来试穿《神鬼传奇》VIP第十季新时装“涅炎天龙”吧,火红的龙纹身绝对能吸引美眉们的眼球。成为《神鬼传奇》VIP初级会员,即可独享最新一季VIP贵族时装,另有珍贵钻石币,让你免费拥有绝版星座召唤兽、超酷人气坐骑、强力星宠技能书等超值奖励!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炫美星座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炫美星座召唤兽

  奢华背部装饰 尊贵特权独享

  晋升为《神鬼传奇》VIP高级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到VIP初级会员的待遇,更有超级炫酷的背部装饰“幻月莲华”等你收入囊中!炫蓝光芒耀眼夺目,莲花造型独具特色,佩戴“幻月莲华”背饰后更可提升30点力量、体质、敏捷、智力和精神五个属性。除此之外,VIP高级会员更可独享幻世称号“苍之风云”,彰显你的尊贵身份!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星座守护宫殿.jpg

《神鬼传奇》星座守护宫殿

  《神鬼传奇》风格各异的靓丽时装任你挑选,让你轻松变身时尚潮人。除了时装和羽翼,游戏中,你更能与百万探险勇士们共同探索魔幻世界,寻找尘封的神秘宝藏,到九大遗迹展开惊险刺激的冒险,即刻行动吧,《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期待你的到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火云城】、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邀你探秘九大遗迹,五千万宝藏回馈,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