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挖宝召集令 恶魔领主等你驾驭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1]

  端午节的活动是否让你眼花缭乱了呢?《神鬼传奇》小长假期间的双倍经验特权、海量美味粽子以及精美周边礼品你一定都不想错过,不过,还有更精彩的挖宝活动更让勇士们欢呼雀跃!本周末,“大探险家”活动热力引爆,想体验万人挖宝的刺激吗?想收获绝版召唤兽和精良坐骑吗?那就马上加入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天魔星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天魔星召唤兽

图片: 图2-至尊恶魔领主坐骑--霸气外露.jpg

至尊恶魔领主坐骑 霸气外露

  端午来挖宝 战宠坐骑任你赢

  本周日恰逢端午小长假,《神鬼传奇》“大探险家”活动火爆增开!所有玩家均可参与,周末15点至17点,只需登录游戏就可以在亚特兰蒂斯NCP“谦谦”处领取“宝藏探测器”参与挖宝。天魔星、天贵星、天猛星、天雄星以及天兽星五大绝版召唤兽等你征服,更有海量经验、双倍经验石、强化完璧符、宝石合成符以及精良坐骑等你收入囊中!机会难得,你要把握住噢!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天雄星炫酷战宠.jpg

《神鬼传奇》天雄星炫酷战宠
 

  天字系绝版战宠 震撼来袭

  “他们回来了!”一度销声匿迹的五位冥界凶悍斗士如今即将重归魔幻大陆!天魔星、天贵星、天猛星、天雄星以及天兽星召唤兽不但炫酷十足、属性卓越,同时更拥有超凡技能,召唤兽收藏控们不容错过。马上加入周日的“大探险家”活动吧,只需开启活动中获得的“哈迪斯的意志”道具,八面威风的绝版召唤兽就有机会降临你身边!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天猛星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天猛星召唤兽

  炫酷坐骑 带你光速驰骋世界

  活动中除了能够获得“哈迪斯的意志”珍宝征服五大绝版战宠,勇士们参与“大探险家”活动更能获得海量经验、双倍经验石、强化完璧符、宝石合成符以及神之宽恕等宝物,同时,还有精良坐骑“恶魔领主”、“不死鸟”以及珍贵的召唤兽技能书等你收入囊中!参与挖宝行动,绝对令你满载而归!端午小长假的绝佳夺宝机会,勇士们务必准时上线噢。

图片: 图5-《神鬼传奇》全新贵族新装“凤翼天翔”.jpg

《神鬼传奇》全新贵族新装“凤翼天翔”

  探秘第九大遗迹,开启无穷神秘珍宝,你还犹豫什么?擦亮罗盘,扬帆起航,即刻与百万探险家共赴《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新征程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