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端午小长假福利 双倍经验开三天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1]

  端午粽飘香,三天小长假是否让你期待已久了呢?无论选择出游还是选择宅在家,快乐是王道。在节日来临之际,《神鬼传奇》也为所有探险家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福利——双倍经验尽情畅享三天!畅快升级,疯抢粽子,畅领周边礼品,你千万不要错过噢!

  《神鬼传奇》端午庆典活动,美味粽子全民疯抢,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端午节分享有礼,精美周边礼品大派发,点击参与>>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天兽星强力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天兽星强力召唤兽

  欢乐端午节 双倍经验三天连开

  端午节福利全民尽享,6月22日至6月24日小长假期间,每天晚上19点至21点,所有玩家登录游戏都可以参与双倍经验活动,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赶快召集好友,在端午节期间畅快寻宝、探险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中国风个性时装.jpg

《神鬼传奇》中国风个性时装

  剿灭妖魔 夺取美味粽子

  如果双倍经验活动还让你意犹未尽,那就马上到魔幻探险世界剿灭妖魔夺取美味粽子吧!即日起至7月10日,端午节庆典期间,勇士们只需参加每日的“黑暗侵袭”、“神龙岛”和每周六“失落的遗迹”副本挑战,就有机会获得端午节粽子,实力超群的勇士们更可以到野外挑战70级以上领主,夺取“竹叶粽子”、“莲子粽子”和“松仁粽子”多个品种的端午节粽子。同时,亚特兰蒂斯NPC“米拉”还能帮助玩家们将低级粽子合成高级粽子,这些粽子食用后,将能获得大量经验与天魂值噢!

图片: 图3-剿灭妖魔-夺取美味粽子.jpg

剿灭妖魔 夺取美味粽子

  微博论坛惊喜多 周边礼品海量送

  端午节庆典期间,《神鬼传奇》官方微博和论坛也将同步开启热闹好玩的活动,海量游戏点卡、节日纪念怀表以及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疯狂派送!登录微博参与转发、评论,就能轻松拿奖。论坛的幸运“抢楼”活动更是热闹十足,逢“5”必送,抢到5楼就有点卡拿!怎么样,小长假充实了不少吧?想要奖品就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4-女神赐福-超多珍宝从天降.jpg

女神赐福 超多珍宝从天降

  《神鬼传奇》超多精彩节日活动轮番登场,探险寻宝之余停下脚步放松一下吧,轻松拿奖一举两得,你还犹豫什么?马上与百万探险勇士们共同加入魔幻探险世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