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吃粽子赚点卡 《神鬼传奇》电台赏金猎人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1]

  在魔幻探险世界征战,想赚金币绝对不是难事,打BOSS、下副本以及做任务都能轻轻松松日赚千金,但是想赚点卡怎么办?没招了?那就马上来《神鬼传奇》电台参与6月22日“赏金猎人”节目吧!欢乐过端午,轻松赢点卡,你别错过噢!

图片: 图1-端午佳节-赏金猎人们不要错过赚钱良机.jpg

端午佳节 赏金猎人们不要错过赚钱良机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

图片: 图2-潮汐精灵-今夏最美召唤兽.jpg

潮汐精灵 今夏最美召唤兽

  《神鬼传奇》电台之“赏金猎人”是一档有奖趣味问答互动节目,参与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每周五下午16点准时锁定神鬼电台,在收听界面发送小纸条,回答主持人提出的游戏相关问题,就有机会赢取电台送出的游戏点卡奖励!多猜多得,不封顶!我们的原则是让每位玩家都有获奖机会,正所谓取财有道,勇士们务必准时来呦。

图片: 图3-取财有道-不靠武器靠智慧.jpg

取财有道 不靠武器靠智慧

  本周恰逢端午节小长假,虽然《神鬼传奇》电台没有粽子发,但游戏中却有超多美味粽子等你拿噢!同时,参与官方论坛“抢楼”活动,还有精美周边礼品等你抱回家!玩游戏,拿大奖,端午佳节乐翻天。本周五下午16点,主持人将带着超多游戏点卡等你来答题,赏金猎人们,火速做好准备吧!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链接 点击可直接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