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一半光明一半黑暗 《神鬼传奇》神界大战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5]

  光辉神殿是《神鬼传奇》中众神的宫殿,作为高端团队型副本,资深探险勇士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以等级高、难度大、BOSS狠和掉落丰厚而著称。这里是最接近光明的地方,因为众神的光芒在这里汇聚;这里也是黑暗气息涌动的地方,因为毁灭者妄图将这里占据!激烈十足的战斗随时爆发,你想与众神并肩作战吗?那就握紧武器出发吧!

图片: 图1-光辉神殿-恢宏壮观.jpg

光辉神殿 恢宏壮观

  天域神装 勇者必夺

  “光辉神殿”曾是雷神“索尔”的宫殿,居住着无数神界的顶级匠师,魔幻世界中能力超凡的神兵利器都出自他们之手。想必不少勇士都听说过“雷神之锤”这件惊世骇俗的逆天武器,它就是“光辉神殿”中一位天才锻造师的杰出作品。在“光辉神殿”副本中,勇士们就将对战神级逆天BOSS,破解重重机关,夺取强悍天域神装!

图片: 图2-炫酷战宠-与你并肩作战.jpg

炫酷战宠 与你并肩作战

  副本玩法 精彩刺激

  “光辉神殿”副本是高端团队型副本,玩家三人以上组队方可进入。在这里,玩家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超强BOSS,所以达到天域等级10级以上的玩家才能够应付这场生死之战。带上强力战宠,准备好恢复药剂,与配合默契的战友们出发吧!

  进入神殿后玩家需要先破除“西格马西斯“的阻挠,迎战神殿守卫。顺利通过后会遭遇神殿守护天使“蔷薇”,战胜后破解中殿门前的雕像机关。接下来,就是与黑暗之神的对决了,只有战胜他之后光明之神才会为勇士们开通神奇的彩虹桥。通过彩虹桥时一定要留意美丽的“香格里蝴蝶”噢,它们将为勇士们带来意外惊喜!穿过彩虹桥,玩家们就将与“强袭毁灭者”决一死战,夺取荣耀天域神装!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光辉神殿副本战斗精彩瞬间.jpg

《神鬼传奇》光辉神殿副本战斗精彩瞬间

  奖励丰厚 犒赏英雄

  天域,是众神赐予勇士们的更高级增强体系,玩家挑战“光辉神殿”副本即可获得天域级别强悍神装。天域套装是游戏中属性最为强大的神级套装,装备技能包含绚丽的被动触发技能,以及特有的被动技能。可进行全新的神意进化、灵魂转移、强化、属性重铸以及分解等操作。问鼎荣耀殿堂,夺取天域神装,勇士们,你还等什么?

图片: 图4-通向“光辉神殿”王座的荣耀之路.jpg

通向“光辉神殿”王座的荣耀之路

  《神鬼传奇》“光辉神殿”副本等待无所畏惧的你前来探索!除了副本挑战,你更可以加入英雄竞技场以及领土争霸战,体验激烈十足的PK战斗,夺取至高无上的荣耀。马上行动吧,《神鬼传奇》畅快淋漓的战斗等你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