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微博送好礼 《神鬼传奇》邀你来晒家乡风俗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5]

  家是我们心中最温暖的港湾,对于漂泊在异乡的人们来说,逢年过节最想念的就是家乡的味道。虽然端午佳节已经过去,但是粽子的香味依旧弥漫在周围,如果你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回家过节,就来《神鬼传奇》微博晒晒你家乡的节日风俗吧,幸运的你还将有机会获得《神鬼传奇》纪念怀表和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等丰厚礼品!

  《神鬼传奇》新浪官方微博端午节活动,点击参与>>

  《神鬼传奇》腾讯官方微博端午节活动,点击参与>>

图片: 图1-+晒家乡风俗+赢精美周边.jpg

晒家乡风俗 赢精美周边

  《神鬼传奇》“端午佳节庆”活动最后三天,所有玩家均可参与,只需登录《神鬼传奇》官方腾讯或新浪微博,转发活动话题,并在评论处写下您家乡的端午节风俗,就有机会获得《神鬼传奇》纪念怀表和Tt定制版高端游戏键盘等丰厚礼品!绝对无门槛、零付出,只需到微博转发、评论,大奖就能轻松抱回家!微博控们还犹豫什么呢?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Tt定制版限量游戏键盘.jpg

《神鬼传奇》Tt定制版限量游戏键盘

图片: 图3-《神鬼传奇》节日纪念怀表.jpg

《神鬼传奇》节日纪念怀表

  微博抢大奖的末班你不容错过,游戏中激烈十足的战斗你同样值得加入!夺走美味粽子的妖魔还在逍遥法外,你怎能袖手旁观?马上行动起来,帮助亚特兰蒂斯子民夺回本该属于他们的节日粽子吧。即日起至7月10日,探险勇士们只需参加每日的“黑暗侵袭”、“神龙岛”和每周六“失落的遗迹”副本挑战,就有机会获得端午节粽子,实力超群的勇士们更可以到野外挑战70级以上领主,夺取“竹叶粽子”、“莲子粽子”和“松仁粽子”多个品种的端午节粽子。同时,亚特兰蒂斯NPC“米拉”还能帮助玩家们将低级粽子合成高级粽子,这些粽子食用后,将能获得大量经验与天魂值噢!

图片: 图4-不死鸟化身涅槃之翼-浴火重生.jpg

不死鸟化身涅槃之翼 浴火重生

  《神鬼传奇》超多精彩活动轮番登场,除了参与活动,收获好礼,你更能到游戏中体验惊险、刺激的寻宝之旅,穿越九大遗迹,探索众神宝藏,夺取强悍灵魂装备。即刻行动,与百万探险勇士共赴非凡冒险之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