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最惊悚的冒险之旅 探秘《神鬼传奇》幽灵岛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6]

  一直以来,航海之旅都是探险勇士们最期待的,面对一望无际的大海,人们总有无限遐想。前方是否会有海怪出没?隐约可见的小岛上是否埋藏着神秘的宝藏?此时的风平浪静是否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暴风骤雨?如果你也想满怀期待来一次惊心动魄的冒险,就登录《神鬼传奇》前往幽灵岛副本探秘一番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幽灵海盗斥候.jpg

《神鬼传奇》幽灵海盗斥候

  热身战 对战幽灵斥候

  幽灵岛是一个诡异并充满凶险的探险领域,只有不低于50级的勇士们才能应付这里的战斗,副本中包含普通和精英两种挑战模式。集结队伍后,勇士们可以前往百慕大海域找到船长“杰克”,他将指引你进入那片名叫幽灵岛的神秘领域。进入副本后,勇士们首先会遇到一些零星分布的幽灵海盗斥候,不要小看他们,打一场漂亮的热身战吧。更惊险的战斗还在后面……粉碎幽灵海盗斥候的阻截后勇士们将遭遇大量的幽灵海盗斗士,当然,这对于身经百战的你来说也只是小菜一碟。这场战斗后,勇士们就会见到真正的海盗阿芒德以及狡猾的马塞尔!集中精力将他们消灭吧,劲敌马上就要出现了。

图片: 图2-传说中的“杰克”船长.jpg

传说中的“杰克”船长

  小心应战 消灭劲敌

  在副本终极BOSS出现前,勇士们还需要战胜彪悍善战的乔卡特与齐维拉,他们可不是那么好惹的角色,“乔卡特”善于使用控制技能限制对手,然后用其锋利的匕首给与敌人致命一击;“齐维拉”则拥有火元素控制能力,右臂的铁钩更能撕裂对方。对战他们的探险勇士务必小心谨慎!

图片: 图3-幽灵岛副本BOSS船长巴伯特.jpg

幽灵岛副本BOSS船长巴伯特

  终极对战 击杀海盗船长

  战胜乔卡特与齐维拉后,在通往海盗头子巴伯特房间的路上将会出现大批的海盗头目,这些头目不容小觑,但消灭他们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噢,大家全力以赴应战吧!最后就将迎来海盗船长巴伯特,他因为被诅咒而变的疯狂暴躁,虽迷失了心智,但却拥有恐怖的力量,勇士们一定要万分小心他的“触手缠绕”和“船长愤怒”技能。胜利挑战副本,不但能够获得海量金币,更有灵魂宝石、水晶等升级灵魂装备的稀世珍宝!

图片: 图4-天贵星召唤兽-与你并肩征战.jpg

天贵星召唤兽 与你并肩征战

  《神鬼传奇》精彩万分的副本挑战你不容错过,靠实力战胜邪恶,靠智慧赢得胜利,《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期待你的加入,即刻出发,与战友们共同寻找失落的神秘宝藏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