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新玩法!《神鬼传奇》“有声任务”即将全新亮相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7]

  伴随着众多玩家的翘首企盼,经过诸多研发人员的共同努力,《神鬼传奇》“有声任务”即将于7月初正式上线!全新的任务形式,不一样的新奇玩法,超乎想象的任务奖励即将全面来袭!究竟神秘的“有声任务”该怎么玩呢?马上来抢先了解下吧!

图片: 图1-有声任务-全新游戏体验.jpg

有声任务 全新游戏体验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此收听>>

图片: 图2-炫酷坐骑-带你驰骋世界.jpg

炫酷坐骑 带你驰骋世界

  有声任务 简单开启

  你还在四处奔波寻找NPC接任务吗?简直弱爆了!《神鬼传奇》游戏在线即将推出非主流任务方式,全新模式闻所未闻!想要完成“有声任务”不需要你仔细阅读任务提示,只需要在任务开启期间,打开游戏内小地图右上角的小耳机图标,通过收听《神鬼传奇》电台节目,就能轻松获取完成任务的方法!

图片: 图3-带上耳麦-任务“听着”做.jpg

带上耳麦 任务“听着”做

  好玩别错过 任务每周有

  《神鬼传奇》电台“有声任务”即将于7月3日登录体验服,7月10日在全服正式上线。玩家每周可以完成两次,第一次任务开启时间为每周三下午16:00至18:00(节目直播时间)、周三晚间20:00至22:00以及周四下午的14:00至16:00(当期节目重播时间);第二次任务开启时间为每周四下午16:00至18:00(节目直播时间)、周四晚间20:00至22:00以及周五下午的14:00-16:00(当期节目重播时间)。

  “有声任务”开启前,服务器将弹出任务提示,玩家可以在活动正式开启后到亚特兰蒂斯主城找到NPC【神鬼DJMM】或者【神鬼DJGG】接取任务。只需要按照电台主持人在节目中播报的内容,前往指定怪物所在地图打怪并收集怪物掉落物品,再按照规定的数量上交NPC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呢?想体验不一样的新奇玩法就准时来收听节目吧!

图片: 图4-巨蟹圣斗士-战力非凡.jpg

巨蟹圣斗士 战力非凡

  完成任务 丰厚好礼轻松拿

  每周锁定《神鬼传奇》电台与大家一起完成“有声任务”,不但可以获得150%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还有机会拿到神鬼电台DJ赠予你的宝藏喔!99朵玫瑰、游戏号角以及独家任务属性称号,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轻松获得!怎么样,迫不及待了吧?7月3日,登录体验服抢先体验一番吧!

图片: 图5-《神鬼传奇》神秘莫测的探险领域.jpg

《神鬼传奇》神秘莫测的探险领域

  谁说做任务又枯燥又乏味?《神鬼传奇》独家奉送的“有声任务”给你非凡新体验!不要忘记直播时间,准时锁定节目,好玩的任务和丰厚的奖励就在眼前噢!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链接 点击可直接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