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告别饥饿游戏 《神鬼传奇》为你指引致富路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7]

  当生存变为头等难题,人们对其他事物的追求就将远远降低,谁都不想被饥饿游戏所困扰,如果你想迅速成为《神鬼传奇》中的富豪探险家,那就马上来了解下最实用的赚钱诀窍吧!挥金如土的爽快人人都能体验,当然,这些诀窍绝对安全又实用,马上行动起来,轻轻松松变富人。

图片: 图1-《神鬼传奇》贵族新装“君临天下”-霸气十足.jpg

《神鬼传奇》贵族新装“君临天下” 霸气十足

  致富秘诀一:挂机赚钱法

  《神鬼传奇》巨石阵绝对是赚钱的好地方,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满足广大探险家们对经验和金钱的双重需求,轻松挂机,经验、金钱同时拥有,何乐而不为呢?与此同时,各位“奸商”们也能通过拾取怪物身上的宝物进行倒买倒卖,享受做生意的乐趣,日赚千金不嫌多,赶快行动吧!

  适合人群:游戏内的挂机达人,想要经验、金钱双丰收的精明人。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天兽星召唤兽-实力强劲.jpg

《神鬼传奇》天兽星召唤兽 实力强劲

  致富秘诀二:跑商赚钱法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辛苦的付出总能获得丰厚的回报,这不但是现实世界的法则,也是新手玩家们在《神鬼传奇》中征战的最基本致富原则。想赚钱就要付出劳动,安排出一部分时间来完成“魔法学院的考验”经典跑坏任务吧,获得金钱的同时还能收获海量经验和“魔法学院”声望,绝对是一箭双雕的赚钱好方法,你不可不试噢!

  适合人群:想快速升级和赚钱的新手玩家。

图片: 图3-《神鬼传奇》幻美神鹿坐骑-带你驰骋世界.jpg

《神鬼传奇》幻美神鹿坐骑 带你驰骋世界

  致富秘诀三:懒人赚钱法

  坐享其成的美差谁都不想错过,想赚钱就上线来发呆吧!没错,发呆都有钱领!每天在线满2小时即可领取当日的工资!在线时间越长,能够获取的绑定元宝福利也就越多!真正的天上掉馅饼,记得来领噢!

  适合人群:所有玩家,尤其是懒人玩家们,多快好省的赚钱妙方。

图片: 图4-世界树庄园-需要勇士们守护.jpg

世界树庄园 需要勇士们守护

  以上三条致富秘诀你可要牢记噢!除了这些赚钱妙方,聪明的你一定还能在游戏中研究出更丰富的赚钱门道,《神鬼传奇》完善的商业系统必将为你带来无穷乐趣。即刻行动吧,《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