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看我72变 《神鬼传奇》搞笑表情秀今日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8]

  夏天是五颜六色的季节,大街上美眉们的装束时尚百变,飞舞的裙角成为最靓丽的风景线。现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也要掀起百变风潮啦!今天,夏日清凉使者将登录游戏,组织一场别具特色的搞笑表情秀大比拼,不打字、不说话,交流只靠搞笑的表情图标,怎么样?够新鲜吧,快来挑战一番,看看你是否具备72变的潜质!最重要的是,还有金币拿噢!

图片: 图1-搞笑表情秀-最新奇的玩法等你来.jpg

搞笑表情秀 最新奇的玩法等你来

  活动时间:

  2012年6月28日

  活动线路:

  6线

  各服务器具体活动时间:

图片: 图2-《神鬼传奇》“畅快表情秀”活动具体时间.jpg

《神鬼传奇》“畅快表情秀”活动具体时间

  活动方式:

  活动开始后,GM将在服务器6线世界频道中公布游戏内表情对应的文字组合,玩家需要根据GM公布的表情文字,在聊天窗口“表情”列表中选择相应的表情将其打出。幸运玩家将获得GM送出的丰厚金币奖励!

  活动奖励:

  游戏币

图片: 图3-夏日炎炎-欢乐活动送清凉.jpg

夏日炎炎 欢乐活动送清凉

  《神鬼传奇》欢乐无比的线上活动等你体验,除了参与表情秀赢取海量金币,游戏中,你更能与百万探险家共同探索九大遗迹,开启神秘莫测的尘封宝藏,与战友们加入激烈十足的领土争霸战,非凡探险之旅尽在《神鬼传奇》,马上行动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