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辛德里的委托:寻找巨龙之血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8]

  《神鬼传奇》中有无数优秀的探险家,他们不但拥有过人的勇气与智慧,更能找到许多令人瞠目结舌的神秘宝物。如果你对“龙”充满好奇,并一直期待能够驾驭巨龙,那就马上前往亚特兰蒂斯寻找工匠辛德里吧!他虽然不是一名探险家,却拥有超凡的技艺,能够为众神打造坚不可摧的强悍武器,不过最近他正在为缺少龙鳞材料而发愁……如果你能帮他,也许就能得到他珍藏已久的黑龙坐骑噢!

图片: 图1-强化后的黑龙坐骑-凶悍无比.jpg

强化后的黑龙坐骑 凶悍无比

  屠龙行动 即刻展开

  《神鬼传奇》中的所有探险勇士都将有机会接受辛德里的委托任务:巨龙之血,只要角色等级到达25级,即可与其他探险勇士组队到NPC“辛德里”处接取。活动时间没有限制,可在任何时间参与,但奖励兑换每天只能进行一次。辛德里需要大量的龙鳞,而勇士们如果想要得到这件物品,只需击杀巨龙即可获得。你的实力能战胜巨龙吗?试试就知道!

图片: 图2-《神鬼传奇》辛德里的委托“巨龙之血”.jpg

《神鬼传奇》辛德里的委托“巨龙之血”

  狩猎巨龙 积攒龙鳞

  勇士们进行该活动时,需要根据顺序,从1号巨龙开始狩猎,击杀1号巨龙后会获得一级龙鳞一个,然后按照顺序每杀死一只巨龙,龙鳞等级就会提升一级。龙鳞是兑换宝物的最重要的道具,切勿遗失噢!不过,猎杀巨龙的任务并非轻而易举,队友们务必全力以赴、团结合作,相信激烈战斗后,战利品一定能让大家欢呼雀跃!

图片: 图3-金佛乍现-宝藏显露.jpg

金佛乍现 宝藏显露

  坐骑宝物 轻松到手

  活动结束后,玩家可以携带龙鳞到亚特兰迪斯NPC“辛德里”处换取相应经验奖励,龙鳞品阶越高则获得的经验也就越多,如果你足够幸运,还有机会获得稀有黑龙坐骑噢!炫酷惹眼,霸气十足,绝对令无数坐骑控们垂涎三尺。活动中,勇士们在杀死各等级巨龙时,更能获得“魂魄精华碎片”,带着这些珍贵碎片可以与亚特兰蒂斯NPC“提罗斯”直接兑换或抽取稀有黑龙坐骑。

图片: 图4-《神鬼传奇》中罕见的黑龙坐骑.jpg

《神鬼传奇》中罕见的黑龙坐骑

  《神鬼传奇》超多探险任务等你完成,神秘遗迹中埋藏着何种稀世宝藏?充满诡异色彩的神秘岛屿潜伏着多少护宝恶魔?谜底等你揭开,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即刻开始,你还犹豫什么?马上与百万探险家共同踏上奇妙之旅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