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燥热来袭 《神鬼传奇》清凉系战宠来降温http://sgcq.wanmei.com [2012-06-29]

  夏至过后,天气逐渐闷热起来,空调、冷饮和冰镇西瓜成了大家每天都离不开的解暑法宝。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激烈的战斗是否也让你汗流浃背呢?马上来征服今夏清凉系战宠“潮汐精灵”吧,她不但柔美动人,散发着深海的气息,就连战斗过程中都能为你带来清凉的海水降温呢!不信?那就登录游戏见识下吧!

  《神鬼传奇》“潮汐精灵”召唤兽,带来无限清凉,点击征服>>

图片: 图1-潮汐精灵-带来无限清凉.jpg

潮汐精灵 带来无限清凉

  潮汐精灵 释放海浪力量

  薄纱在潮汐精灵的腰间摇曳,她深邃的眼神中仿佛能看到涌动的海浪,她轻轻挥舞手指便能让浪花在指尖翩翩起舞,有如此迷人的召唤兽在你身边,清凉也绝对不会跑掉。作为五星级召唤兽,潮汐精灵拥有的不仅是美丽动人的容貌,超凡实力更是毫不逊色于元老级战宠,她拥有2450—3500的超高成长值,更有强悍天赋技能“海浪结界”,可降低周围12个敌方目标50%移动速度和10%神之防御,是团队战斗必不可少的强悍召唤兽,当她施展力量,你将能感受到海洋的震撼!

图片: 图2-性感潮汐精灵-与你并肩作战.jpg

性感潮汐精灵 与你并肩作战

  解封宝藏 征服潮汐精灵

  谁能成为潮汐精灵的主人?她是否愿意离开深海家园与你一同征战世界呢?一切皆有可能,即日起,探险勇士们即可通过猎杀怪物或直接在杂货商人处购买获得“潮汐精灵”宝藏,之后则可通过“众神宝藏”中的“星语星愿符”解除宝藏封印,从而赢得远古召唤兽“潮汐精灵”、四象灵魂核、封印法阵等众多珍宝好礼!

图片: 图3-巨蟹圣斗士-帅气十足的硬派战宠.jpg

巨蟹圣斗士 帅气十足的硬派战宠

  惊喜降临 无数珍宝尽收囊中

  除了无限的清凉与海浪的力量,潮汐精灵还带来了什么呢?当然少不了超多远古珍宝。在游戏中,勇士们解除“潮汐精灵”宝藏封印后,不但可以获得五星级魔攻召唤兽、四象灵魂核以及封印法阵,更有装备镶嵌宝石“赫尔精石”、星尘的祝福-强身、召唤兽技能摘取符以及化身能量水晶等超多珍贵宝物!想充实下自己的探险行囊就赶快来解封宝藏,收获惊喜吧!

图片: 图4-可爱又会卖萌的小熊宠.jpg

可爱又会卖萌的小熊宠

  除了潮汐精灵召唤兽,《神鬼传奇》中更有十二星座守护召唤兽以及强力无比的领主BOSS召唤兽等你征服,丰富有趣的召唤兽养成玩法更是乐趣十足,召唤兽天域进化、天赋技能学习以及灵魂融合等都值得你体验一番。即刻加入《神鬼传奇》,开启不一样的养宠新体验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