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龙骑士现身!你也可以成为他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2]

  当你不断变强大,敌人也在悄无声息地扩张势力,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断冒险,战胜邪恶!从前,人们几乎不敢想象驾驭神龙,而如今,《神鬼传奇》中却涌现出不少骑龙的勇士,你想成为他们当中的一员吗?那就马上到魔幻探险世界征服巨龙吧!

  《神鬼传奇》霸气“云宫龙”坐骑,带你驰骋魔幻世界,点击驾驭>>

图片: 图1-驾驭巨龙-做万人崇拜的龙骑士.jpg

驾驭巨龙 做万人崇拜的龙骑士

  霸气云宫龙 带你征服世界

  犀利的目光,锋利的巨爪,云宫龙带着凛冽的气息腾云降临!《神鬼传奇》“云宫龙”坐骑绝无职业限制,1级就能驾驭,使用精良坐骑强化宝石可激发出云宫龙身上的无限神力,让坐骑化身为“寒天云宫龙 ”,提升勇士们移动速度70%、物理和魔法攻击5%,幸运一击5%。飞速驰骋的同时还能提升主人的作战力,如此强悍的坐骑你怎能错过?!

图片: 图2-君临天下新时装-尽现王者风范.jpg

君临天下新时装 尽现王者风范

  解封宝藏 驾驭傲骨巨龙

  想拥有霸气十足的云宫龙到底有多难?掌握秘诀就不难。你只需登录游戏,打开“众神宝藏”,即可在新品栏中找到【凛寒权杖】宝藏,夺取宝藏后右键点击就能将封印解除,不但有机会获得万人垂涎的“云宫龙”坐骑、更有珍贵BOSS挑战卡、高级宝石、四阶奥丁魂玉以及召唤兽强化道具等众多稀世珍宝。霸气外露,唯我独尊,马上来夺取云宫龙坐骑吧!

图片: 图3-业火云宫龙-让你尽现女王气质.jpg

业火云宫龙 让你尽现女王气质

  凛寒权杖 封印珍宝无数

  《神鬼传奇》“凛寒权杖”宝藏中绝对是藏龙卧“宝”,除了云宫龙坐骑,更有海量奇珍异宝:“星尘之语-寂静”,可为装备附加50物理攻击、50魔法攻击以及2%攻击速度;“狼王卡斯的魂魄”,获得挑战狼王卡斯的机会并接受到“八音盒的低鸣”任务,顺利完成后可得到八音盒道具,开启将有几率赢取狼王卡斯召唤兽、4级宝石箱等丰厚奖励;“封印结界”,古老而神秘的阵法,拥有封印住装备等级的强大能量!

图片: 图4-冷酷黑龙坐骑-帅气十足.jpg

冷酷黑龙坐骑 帅气十足

  宝藏、坐骑一举两得,《神鬼传奇》凛寒权杖等你夺取。除了霸气十足的云宫龙,勇士们更可通过活动和任务的形式获得其他炫酷龙类坐骑:不死骨龙、恐怖黑龙以及利爪迅猛龙都各具特色,即刻行动,到魔幻探险世界做龙骑士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