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毕业季 《神鬼传奇》电台与你回忆校园囧事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4]

  伴随着《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有声任务”在体验服的热力上线,玩家们又有了新奇的娱乐方式。暑期来临,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在尽情享受悠闲假期的同时也别忘记来《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体验“有声任务”噢,一边任务一边与电台主持人聊聊关于毕业、假期和游戏的各种有趣话题吧!

图片: 图1-英伦校园风-重回学生时代.jpg

英伦校园风 重回学生时代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每日16:00—18:00直播;

  晚间20:00—22:00复播;

  次日14:00—16:00重播。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收听方式:

  游戏内:点击界面右上角小地图的耳麦图标

  游戏外:点此收听

图片: 图2-来神鬼电台-聊聊你的校园趣事吧.jpg

来神鬼电台 聊聊你的校园趣事吧

  离开校园,你可曾记得恩师的谆谆教诲?可曾记得与你同桌多年的TA?可曾记得在考卷、辅导书中打瞌睡的情景?无数难忘的回忆陪伴着你渐渐长大。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相信在你的脑海中,一定有不少难忘的人与事,今天下午16点,就来《神鬼传奇》电台聊聊校园那点事儿吧!节目播出过程中,你都可以发送小纸条,将那些感动的、快乐的、搞笑的、悲伤的经历分享给大家,用难忘的回忆驱赶毕业季的淡淡忧伤吧。

图片: 图3-勇往直前-征战世界.jpg

勇往直前 征战世界

  今天,《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有声任务”在体验服给力上线,轻松做任务,与主持人小朵和韬韬畅聊当年在校园拼搏奋斗的难忘事,游戏、休闲两不误。《神鬼传奇》电台周周都有新话题,天天节目都精彩,就等你的加入啦!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节目单:

  周一:谁改变了我的世界(游戏经验、高玩心得、玩法进阶强档不容错过!)

  周二:神鬼美乐递(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三:美女有话说(跟随美女小朵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点卡大奖等你来拿!)

  周四:神鬼美乐递特别版(让全服玩家见证你与TA的爱恋,为有情人送出专属红字公告!)

  周五:赏金猎人(你是游戏骨灰级达人?那就来赏金猎人答题抢点卡吧!)

  周六:整人大行动(跟主持人玩游戏,整蛊还是被整蛊,由你来决定!)

  周日:我为歌狂(语音K歌争霸赛,K歌之王尽享元宝与荣耀!)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QQ群:184560951

  《神鬼传奇》游戏在线专属语音频道: 链接点击可直接传送

  冒险不停 娱乐不断

  这里是全新的《神鬼传奇》游戏在线,期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