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宝藏大作战 《神鬼传奇》夺宝魔头等你剿灭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4]

  炎热夏日,要清凉也要刺激,《神鬼传奇》暑期夏令营满足你的全部愿望!7月10日,夏令营狂欢活动即将引爆,如果你已经迫不及待那就登录体验服抢先畅玩一番吧。今天,让我们前往夏令营第一站:宝藏大作战,看看都有哪些奇珍异宝等待着我们!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海量宝藏抢不停,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缤纷活动等你来.jpg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 缤纷活动等你来

  假期来临,魔幻探险世界的魔王们各个都不安生,他们掠夺宝藏四处逃窜,勇士们怎能无动于衷?马上前去剿灭夺宝恶魔吧,他们所携带的各种魔法宝藏卡中封印着超多神秘宝藏,不过,夺宝之旅会如此顺利吗?如果你已经抑制不住好奇心,就马上前往体验服探秘吧。

图片: 图2-夺宝魔王-疯狂来袭.jpg

夺宝魔王 疯狂来袭

  每日夺宝 惊喜不断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之“宝藏大作战”活动将于7月10日正式开启,活动期间,每天12:00、13:00、20:00和21:00在“奥林匹斯山”、“巨人国度西部”、“黄昏战场”和“极乐净土”这四个地方会出现携带宝物的怪物,探险勇士们可以前往以上地点,找到并消灭它们,不过务必要小心谨慎噢,潜伏在暗处的妖魔也会出其不意对勇士们造成威胁。若能顺利战胜妖魔,珍贵宝藏就将归你所有啦!

图片: 图3-海量实用道具-任你兑换.jpg

海量实用道具 任你兑换

  宝藏轻松兑换

  在“宝藏大作战”活动中,玩家们将能获得不少“未鉴定的宝藏”,届时,可以带着这些宝物到亚特兰蒂斯NPC“珈亚”(110,227)处直接兑换超多实用道具。高级强化水晶、天印碎片、解封石碎片、灵器强化石以及强化水晶任你拿,有了这些宝物,强化装备不用愁,强化召唤兽更是轻而易举!

图片: 图4-阿修罗王之子召唤兽-霸气外露.jpg

阿修罗王之子召唤兽 霸气外露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7月10日即将热力来袭,除了宝藏大作战,更有缤纷彩蛋、漫游彩虹岛以及神鬼DJ宝藏活动等你加入,万人狂欢过暑假,轻轻松松拿宝藏,今夏最热闹的活动你绝对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