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夏令营发福利 《神鬼传奇》缤纷彩蛋一箩筐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5]

  酷爽夏日,《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系列活动即将于7月10日热力引爆,精彩互动活动、超多特权福利以及海量缤纷好礼等你到来!想要抢新鲜?那就马上登录体验服超前畅玩一番吧,与好友共同享受悠闲假日,更能免费尽享珍贵游戏道具,你绝对不容错过噢!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缤纷好礼任你领,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狂欢夏令营-带你疯狂一“夏”.jpg

狂欢夏令营 带你疯狂一“夏”

  上线领彩蛋 积分兑大奖

  7月10日夏令营活动开启后,所有45级以上玩家登录游戏后都将通过邮件获得一枚“夏令营缤纷彩蛋”,右键点击“夏令营缤纷彩蛋”可以打开缤纷彩蛋界面进行砸蛋,每天可以疯狂砸10次噢。每砸一次彩蛋,玩家都会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积分,第10次砸破彩蛋后,更能得到“夏令营缤纷卡”一张,快来试试手气,看你一次能砸多少积分吧!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夏日摩托艇-帅气拉风.jpg

《神鬼传奇》夏日摩托艇 帅气拉风

  夏令营缤纷卡 惊喜在其中

  玩家参与《神鬼传奇》夏令营系列活动,不但可以轻松获得彩蛋,使用积分同样可以兑换丰厚好礼,夏令营缤纷卡中更是惊喜多多!夏日摩托艇,带你与朋友们到海边疯狂赛艇,享受清凉海风;夏日情侣时装,扮靓你的整个夏天,清爽时尚又能秀出好身材;更有各类宝石箱和奥丁魂玉,助你轻松打造强悍装备,这些宝物你都能统统收入囊中!吹着空调、玩着游戏、领着奖品,如此惬意的假期你还Hold住吗?!

图片: 图3-男版夏日时装-展现好身材.jpg

男版夏日时装 展现好身材

  狂欢夏令营 畅玩到底

  除了缤纷彩蛋活动,7月10日开始,玩家们还可以同步参与彩虹谷危机、宝藏大作战以及神鬼DJ的宝藏其他三个分支活动,同样丰厚的道具奖励等你来抢。想知道彩虹谷爆发了怎样的危机?想知道夺宝魔头躲藏在何处?想知道神鬼DJ的宝藏中将有哪些惊喜?那就一定不要错过夏令营活动噢!

图片: 图4-清凉也帅气-《神鬼传奇》炫酷时装.jpg

清凉也帅气 《神鬼传奇》炫酷时装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即将强势登场,今夏火爆十足的全民聚会你不容错过!魔幻探险世界下周就将迎来宝藏狂潮,你也赶快做好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惊喜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