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不只是吸引 完美世界2012ChinaJoy气质美女缤纷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6]

  转眼间,第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会(以下简称“2012ChinaJoy”)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对2012ChinaJoy的期待也愈加强烈了。完美世界作为重要参展商,长期以来致力于为玩家奉献最精彩的互动娱乐体验,在历届ChinaJoy中,都以丰富精彩的内容备受关注,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2012ChinaJoy中,完美世界准备了前所未有的缤纷内容,必将引领众多玩家共赴一个美轮美奂的游戏世界。

  说到ChinaJoy,除了必不可少的游戏巨制、娱乐活动等,美丽的ShowGirl也绝对是一大看点。为了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完美世界在准备不同题材游戏巨制的同时,也安排了不同的娱乐活动,其中,ShowGirl作为娱乐的载体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2012ChinaJoy,完美世界展台上所有的ShowGirl和模特都是通过层层选拔后留下的精英。美彻心扉,气质若云,完美世界的玩家朋友们有眼福了!


气场逼人的完美模特


清丽大方


古灵精怪的表情招人爱


魔鬼身材最具杀伤力


清新可人


风情万种的完美模特


独具个性


冷艳气质令人难忘


俏皮可爱

  选择这些气质各异的美女助阵,在满足不同玩家需求的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完美世界本届的参展主题“七载完美,七彩世界”。在七年多的积累之后,完美世界已经破茧成蝶,用足够的信心和能力为全世界的玩家打造一个七彩世界。在美女如云的2012ChinaJoy现场,完美世界的气质美女们必将带给广大玩家更多的惊喜与快乐。不同的气质,同样的自信,百花齐放的完美展台,必将让所有玩家眼花缭乱!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05号展区,不见不散!七载时光,稳步前行,七彩世界,尽在完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ChinaJoy系列报道,以及完美世界2012ChinaJoy专题网站: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6/2012chinajoy/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