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彩虹谷爆发危机 大战一触即发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6]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有一个梦幻而神秘的地方,那里叫做彩虹谷。漂亮的蘑菇房子、可爱的红鼻子雪人、造型奇特的花朵随处可见,最让人抵挡不住诱惑的还是无数超级卡哇伊的召唤兽。不过,当夏令营开启,人们都在城中狂欢时,这里却即将爆发危机,勇士们,你怎能容忍可恶的怪物将彩虹谷破坏?马上做好准备,保卫美丽的彩虹谷吧!

  《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缤纷好礼任你领,点击了解>>

图片: 图1-狂欢夏令营-带你疯狂一“夏”.jpg

狂欢夏令营 带你疯狂一“夏”

  7月10日,《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系列活动开启后,所有3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接取“彩虹谷危机”系列任务,活动将在周六全天开放,勇士们可以找到彩虹谷NPC“艾由依”处接取并完成一系列任务解除彩虹谷危机,梦境彩虹谷中的NPC“路西欧”将回馈给勇士们丰厚奖励!

  系列任务一:彩虹结界

  在彩虹谷中,分布着各种五彩斑斓的彩虹结界,这些结界不但可以保护彩虹谷中的召唤兽不丧失神奇能量,更能抵御邪恶怪物的入侵。而就在勇士们沉浸在夏令营狂欢时,阴险狡诈的怪物偷偷关闭了这些结界,使彩虹谷的召唤兽们渐渐失去能量。想要解除危机,勇士们就将前往彩虹谷,按照顺序将七种不同颜色的结界开启,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就看你的智慧啦。

图片: 图2-夏日摩托艇-为你带来无限清凉.jpg

夏日摩托艇 为你带来无限清凉

  系列任务二:彩虹水晶

  梦境彩虹谷中的NPC“路西欧”将给予勇士们“彩虹水晶”任务,只需找到七位彩虹天使,与他们对话获得七块“彩虹水晶”即可顺利完成任务。不过彩虹水晶中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秘密?接下来还将有哪些危机爆发?继续下面的任务,答案就在眼前。

图片: 图3-彩虹谷瓦利尔小熊-调皮可爱.jpg

彩虹谷瓦利尔小熊 调皮可爱

  系列任务三:彩虹守护

  梦境彩虹谷NPC“路西欧”看到勇士们取回彩虹水晶,了解到勇士们愿意帮忙解除彩虹谷危机,便将“彩虹守护”任务交给玩家,玩家们需要在梦境彩虹谷中,将分批出现“彩虹邪灵”怪物统统消灭,并叫好消息告诉路西欧。对于探险勇士们来说,这绝对不是难题,亮出武器开战吧!

图片: 图4-彩虹谷搞怪小丑-欢乐起舞.jpg

彩虹谷搞怪小丑 欢乐起舞

  系列任务四:彩虹封印

  完成“彩虹守护”任务后,路西欧将给予玩家“彩虹封印”任务和七彩水晶道具,勇士们需要带着这件道具,前往梦境彩虹谷206,186坐标处使用七彩水晶召唤出怪物“彩虹魔灵”,它就是给彩虹谷带来危机的罪魁祸首,你绝对不能手下留情噢,与它决一死战吧!

图片: 图5-彩虹谷的可爱小雪人.jpg

彩虹谷的可爱小雪人

  奖励丰厚 犒赏勇士

  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彩虹谷的危机就将解除,路西欧将给予勇士们“梦境彩虹谷的答谢”作为奖励,开启后将能直接获得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灵器强化保底符以及珍贵宝石币等道具奖励。同时,在梦境彩虹谷附近还将出现许多“彩虹宝盒”,开启后可以获得高级强化水晶等珍贵道具。完成所有任务后,梦境彩虹谷副本将关闭,玩家会被传送回彩虹谷NPC“艾由依”处,并获得“自然女神的祝福”奖励,开启后将获得召唤兽高级技能书珍贵道具!

图片: 图6-潮汐精灵召唤兽-带来无限清凉.jpg

潮汐精灵召唤兽 带来无限清凉

  想提前体验“彩虹谷危机”系列任务吗?那就马上前往体验服畅玩一番吧。7月10日,《神鬼传奇》狂欢夏令营就将全面启动,精彩活动、缤纷好礼以及无穷惊喜等你到来,想度过不一样的假期,就马上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