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乐不思“暑” 《神鬼传奇》周末带你寻宝藏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6]

  炎热夏日,想外出疯玩又怕热?那就宅在家中登录《神鬼传奇》,到魔幻探险世界寻找宝藏吧。每周六,羽蛇神的宝藏活动都将准时开启,挖宝、升级两不误,更有羽蛇神子嗣召唤兽、长耳猫召唤兽以及炫酷亡灵战马等你夺取!心动你就马上行动吧。

图片: 图1-《神鬼传奇》羽蛇神子嗣召唤兽-霸气外露.jpg

《神鬼传奇》羽蛇神子嗣召唤兽 霸气外露

  周末寻宝藏 升级很轻松

  所有30级以上的探险勇士,每周六14:00至18:00都可以与亚特兰蒂斯广场探险协会会长“多其”进行对话,进入失落的遗迹。进入遗迹后与NPC“遗迹挖掘队长”对话并开始清理遗迹周围怪物,时间限制为30分钟。清理怪物时所获得的经验值将比普通怪物高出很多倍噢,光速升级的绝佳机会,你一定要好好把握噢!

图片: 图2-探险协会会长“多其”.jpg

探险协会会长“多其”

  占卜有好运 让你满载而归

  享受30分钟高倍经验后,勇士们会被传送回羽蛇神殿遗迹,与遗迹挖掘队长对话可领取挖掘器,使用挖掘器可以在遗迹中进行挖宝。不过可能会遇到奇怪的情况:某些看起来神秘的地方却空无一物。淡定哦,马上参阅问题解决方案:只要您通过NPC进行简单的占卜,再进行挖掘,空宝藏的问题就将轻松化解。

图片: 图3-《神鬼传奇》亡灵战马-践踏恶魔之心.jpg

《神鬼传奇》亡灵战马 践踏恶魔之心

  坐骑战宠 轻松收入囊中

  经过与怪物的激烈战斗,最终勇士们将在活动中收获哪些奇珍异宝呢?丰厚奖励,绝对让你不枉此行。所有参与失落的遗迹与羽蛇神宝藏活动的勇士们将有机会挖出羽蛇神子嗣召唤兽、炫酷亡灵战马坐骑、可爱的长耳猫召唤兽以及丰厚经验和天魂值。升级夺宝两不误,如此美事绝对能让你忘记夏日的炎热。

图片: 图4-《神鬼传奇》长耳猫召唤兽-萌动可爱.jpg

《神鬼传奇》长耳猫召唤兽 萌动可爱

  《神鬼传奇》超多线上活动等你参与,轻松好玩、奖励丰厚,你绝对不容错过!勇敢的探险家们,周末安排一次充满惊喜的寻宝旅程吧,与朋友们一同分享收获宝藏的喜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