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围观《神鬼传奇》高富帅与白富美的时尚衣橱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6]

  在《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每位探险勇士都拥有许多套强悍装备,但个性时装恐怕不是人人都拥有,想要展现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奢华时装绝对必不可少。看着眼前超多靓丽服饰,你是否眼花缭乱了呢?那就火速来围观高富帅与白富美们的时尚衣橱,看看今夏他们怎么穿!

  《神鬼传奇》奢华贵族新装,点击试穿>>

图片: 图1-男版贵族新装“君临天下”尽现王者风范.jpg

男版贵族新装“君临天下”尽现王者风范

  君临天下 尽现王者风范

  《神鬼传奇》第十一季贵族新装绝对是高富帅们的必备服饰,男版“君临天下”时装英姿飒爽,采用欧式宫廷正装剪裁,贵族紫主色调尽现绅士风度,黄金徽章与火红披风展现你的王者风范!穿上这套服饰,你的气场绝对能超越众人。除了时装外观与众不同,更被附加了超凡属性:可提升物理攻击100点、魔法攻击100点、幸运一击几率1%以及暴击几率+1%,让你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图片: 图2-女版贵族新装“凤翼天翔”-性感也俏皮.jpg

女版贵族新装“凤翼天翔” 性感也俏皮

  凤翼天翔 性感可爱双面娇娃

  女版“凤翼天翔”时装性感出位,甜美诱惑,前胸大胆采用开襟设计,挣脱保守的束缚,将性感发挥到极致,搭配缎带束腰,展现美眉们的玲珑曲线。裙摆花团锦簇,利用雪白蕾丝花边组合,尽现欧式宫廷的奢华与贵气。秀性感?扮可爱?一套时装全解决!同时,也能提升物理攻击100点、魔法攻击100点、幸运一击几率1%以及暴击几率+1%,让美眉们拥有更加强悍的战斗力。

图片: 图3-面具女王-人群之中最惹眼.jpg

面具女王 人群之中最惹眼

  双龙戏珠背饰 耀眼夺目

  除了服饰,别出心裁的配饰更重要,《神鬼传奇》“双龙戏珠”背部装饰炫酷十足!佩戴后,两只黄金巨龙盘踞身后,双龙戏珠的随机动态效果让你感受到超华丽的视觉震撼!佩戴“双龙戏珠”背饰还能提升30点力量、体质、敏捷、智力和精神五个属性。成为《神鬼传奇》VIP初级会员,就能独享“君临天下”与“凤翼天翔”贵族时装,晋升高级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到初级会员的待遇,“双龙戏珠”背部装饰也能被你收入囊中!

图片: 图4-《神鬼传奇》华美星座召唤兽.jpg

《神鬼传奇》华美星座召唤兽

  《神鬼传奇》超多炫酷时装任你挑选,缤纷背部装饰也同样值得你拥有,型男潮女们火速行动起来,到魔幻探险世界穿出你的另类风格、秀出你与众不同的个性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荣耀堡】、网通区新服【人鱼岛】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游戏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方舟遗迹”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的复仇全面展开,点击加入>>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71833909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