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完美清纯ShowGirl 引领ChinaJoy甜美风http://sgcq.wanmei.com [2012-07-09]

  将于7月26日至7月29日举行的2012 ChinaJoy正值暑假期间,炎炎夏日,浓妆艳抹的姑娘们固然抢眼,而清丽脱俗的ShowGirl也将给ChinaJoy的现场带来一抹清凉。

  作为历届ChinaJoy最具人气的参展游戏厂商之一,完美世界不仅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和各具特色的礼品,每年的ShowGirl也都颇具看点。去年短发萌妹韩雨嘉的清新登场,让众多现场玩家为之倾倒,并被广大网友称为2011CJ最美ShowGirl。今年的ShowGirl又有哪些惊喜呢?


短发萌妹韩雨嘉

  人们总是感叹这个时代美女化妆前后的天壤之别,于是便分外怀念那些清水出芙蓉的自然之美。本届ChinaJoy现场,你依然还会在完美世界展台发现如韩雨嘉那样清纯可人的学生妹,相信她们那不加修饰的天然美,和眉宇间的清秀之气,必将萌翻全场!


甜美微笑


清纯女孩


酷酷的造型仍遮掩不了甜美范

  当然,清纯小女生也不乏妩媚动人的一面,上扬的嘴角,甜美的微笑,还有那温柔的眼神足以秒杀菲林。


清纯可人


拥有一双会笑的眼睛


妩媚动人


温柔的眼神


飘逸自然

  除了清纯甜美范,完美世界还将携其他不同风格的ShowGirl亮相ChinaJoy现场,届时,她们将与广大玩家进行各种互动活动,带给大家精彩的娱乐体验。完美世界,期待您的参与!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05号展区,不见不散!七载时光,稳步前行,七彩世界,尽在完美!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ChinaJoy系列报道,以及完美世界2012ChinaJoy专题网站: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06/2012chinajoy/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