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微博微信齐送礼 点卡坐骑赢不停http://sgcq.wanmei.com [2013-04-12]

一、微信活动

超过三亿用户的微信你在使用吗?

你知道除了官网,还有哪里能了解《神鬼传奇》的最新资讯吗?

你知道微信上每一条消息每一份建议我们都在认真查看吗?

你知道让我们了解您的需求最简便的方式吗?

如果你还不知道,请试着打开你的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图片: 图片1+《神鬼传奇》官方微信扫一扫.gif

《神鬼传奇》官方微信扫一扫

《神鬼传奇》微信活动全新上线,4月12日起,只要你拿起手机添加我们的公众账号,并参加以下活动,轻松拥有满星坐骑,千元点卡每日派送!

活动一:关注神鬼传奇,整点发信有惊喜

【参与方式】

1)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温馨提示:玩家可通过扫描”神鬼传奇“官方微信二维码,或者使用微信公共账号查找功能进行关注。)

2)请于活动期间每日中午12点整通过微信向“神鬼传奇“公众账号发送关键词为“神鬼周年庆”的信息,例:“神鬼周年庆越做越精美!”

【评判标准】

1、我们将挑选出前10名在规定时间(12点)发送信息的幸运玩家,送出 “周年尊贵之证”激活码。(礼包内容详见页面下部分)

2、从关注并参与活动的玩家中,随机挑选出2位幸运者,送出100元的游戏点卡。

3、中奖结果将在当日论坛及微信公布(中奖账号信息将以微信账号前后1~2位加*号显示)

【奖励发放】

尊贵之证当日活动结束后以微信形式发放

完美一卡通于活动结束后1-2周内陆续发放

活动二,摇一摇,摇出坐骑潘达尔

神鬼传奇年度大版即将开启!收听神鬼电台并添加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参加微信摇一摇活动即有机会获得满星坐骑潘达尔哦!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收听“神鬼在线”游戏电台,活动期间每日节目中与美女主持人一同使用手机微信“摇一摇”功能,前十名被主持人摇到的玩家将获得“周年尊贵之证”。

【参与方式】

1、登陆微信并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

2、活动期间登录神鬼电台,收听神鬼传奇游戏在线电台。

(登录方式:点击登录>>

3、主持人将在电台与大家进行互动,当主持人发出“摇一摇”信号的时候,玩家与主持人同时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摇动手机。

4、主持人现场念出摇到的前十位微信账号,当玩家听到自己的名字时,通过电台传纸条的方式,将自己的微信名称传递给主持人,主持人将会在当日18:30分前把“周年尊贵之证”的激活码发送给幸运账号。

活动三,奇运“漂流瓶”,骑宠漂着来

活动期间登录微信,关注“神鬼传奇”(通过神鬼传奇官网扫取二维码添加),拾取漂流瓶即有机会获得尊贵之证哦!

【活动内容】

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将使用漂流瓶,每天将200份带有激活码的瓶子漂送出去,供幸运者拾取。

【活动时间】

2013.4.11-2013.4.19

【参与方式】

1)登陆微信并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

2)点击拾取漂流瓶。

二、微博活动

转播微博 赢千元点卡骑宠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需要勇士们的全力支持!为了让我们心爱的游戏走得更远,也为了将更多的回馈赠送给支持我们的玩家朋友,我们决定于4月12日~4月15日新版开启前夕开启微博转发赢大奖活动!“周年庆尊贵之证”,海量游戏点卡,赶快行动吧!

【活动时间】

2013.4.12-2013.4.15

【活动奖励】

周年尊贵之证

100元面值完美一卡通

【参与方式】

1)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博——神鬼传奇-完美(新浪),神鬼传奇(腾讯)。

2)玩家转发特定内容的微博信息并@3个以上好友,同时@神鬼传奇官方微博,前50名转发者将百分之百获得“周年尊贵之证“的激活码一份。

3)每天将从所有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博,并参与本次微博转发活动的玩家中,抽选一名幸运用户给予100元完美一卡通奖励。

4)获奖信息将于活动结束后将公布微博以及官网。

【注意事项】

每个微博用户最多只能累计获取一个尊贵之证及一张点卡奖励。遇重复获奖者依次顺延。

【奖励发放】

1)尊贵之证当日活动结束后以微博私信形式发放

2)完美一卡通于活动结束后1-2周内陆续发放

周年尊贵之证奖品展示:

打开可以获得:

白金贵族卡(30天)*1

伊格德拉修的恩赐*10

希尔梅莉亚的恩赐*10

高级召唤兽活力精华*10

高级强化水晶包*10

4级宝石币*2

狂欢锦衣*1

狂欢之星*1

金蛇之玉*1

使用金钥匙打开金蛇之玉可获得:

高级强化水晶*200

强化完璧符*100

四级宝石币*4

周年庆狂欢*30

徽章升级符*1

神圣金蛇之玉*1

再次是用金钥匙打开神圣金蛇之玉可获得:

高级强化水晶*200

强化完璧符*100

图片: 图片2-满星坐骑平潘达尔.jpg

满星坐骑平潘达尔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夏焰谷】、网通区新服【黎明谷】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星众神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