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5月24日电信新服初夏热力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3-05-17]

一片火热的气氛中,《神鬼传奇》迎来了它四周年的第一个夏天,海量好礼、火爆新活动是否已经将你的心魂彻底点燃?5月24日,惊喜再次降临,中午12点,电信区万人新服【梦幻星】激情开启!魔幻世界谁是王者?最终答案由你决定!

图片: 图片1+命运女神带你进入全新世界.jpg

命运女神带你进入全新世界

豪华新手礼包无限派送

冒险之路危机四伏,还未成长为魔幻世界巨星的你,旅途中难免陷入困境。危险时刻,哪怕是小小的火柴盒也能成为你获救的关键,若能随身携带一只旅行用的百宝箱,你的旅途将顺利万倍!现在,《神鬼传奇》新手“百宝箱”为你专门准备,海量实用道具免费享有。强悍神兵、拉风坐骑、豪华战宠、珍贵伙伴助你旅途一片顺畅。

图片: 图片2+新手礼包豪情派送.jpg

新手礼包豪情派送

可爱变身药水一路相随

想让你的旅途变得轻松一些,快乐一些吗?《神鬼传奇》火热派送的新手礼包,免费送你两大变身药水,为你的旅途增添欢声笑语。小丑变身药水,男性使用后可变为小丑,逗乐妹子的绝佳宝贝。浣熊变身药水,变身后化为可爱浣熊,憨憨地走在伙伴面前,尽显活力哦。

图片: 图片3+升级路上欢乐不断.jpg

升级路上欢乐不断

魔幻世界旅程即刻开始

《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拥有无数令你意想不到的新奇体验,在这里,你将能体验到八大遗迹的奇妙冒险、追寻遗失在神秘大陆的众神宝藏。旅途中你还将遇到前所未闻的强大魔怪,收服堪比众神的威武伙伴,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战友。这里的时装华丽精致,景色或大气震撼,或幽美精致,100%领你进入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神秘领域。现在加入,和百万勇士一起为复活伟大的众神之王奥丁而战吧!

图片: 图片4+为众神之王而战!.jpg

为众神之王而战!

更多精彩活动火热进行中,想成为乱世之中真正的英雄吗?5月24日,新世界等你征服。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秋暮岭】、网通区新服【冬夜城】

《神鬼传奇》完整版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新星众神礼包,海量道具助你光速升级,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公会交流QQ群:220446347 公会新人QQ群:169990524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