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资料片即将公测 “神裔”新职业X档案http://sgcq.wanmei.com [2013-08-16]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即将于8月20日创世公测,此次,全新资料片不仅给所有勇士带来了海量具有创新意义的玩法,更首次推出了魔幻世界第七大神职——“神裔”!拥有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超远攻击范围和超高敏捷度,“神裔”的出现,将改变整个魔幻世界的实力格局!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第七神职震撼面世.jpg

第七神职震撼面世

图片: 图片2+一箭毙杀东方魔龙.jpg

 一箭毙杀东方魔龙

【强悍 第七神职首度面世】

全新资料片公测开启以后,亚特兰蒂斯城将离开神秘的海底世界,飘向遥远的天际,人们通过连接它的彩虹,发现了这群神秘的种族!他们手持强弓,积极参战,在与恶魔的争斗中迅速脱颖而出!没人知道他们真正的来历,“神裔”凭借强悍实力,在亚特兰蒂斯获得了尊重,并迅速成长为魔幻世界的第七支力量,共同踏上冒险征程。

图片: 图片3+来自空中花园的神秘种族.jpg

来自空中花园的神秘种族

图片: 图片4+英姿飒爽神裔之风.jpg

英姿飒爽神裔之风

【灵敏 超远攻击不惧外力】

“神裔”是天生的神射手,他们将弓作为武器,擅长远距离对目标一击必杀,命中率更是准确无比!“神裔”是野外公认的杀手,能凭借灵敏的身形,在野外穿梭自如。灵敏不仅是他们击敌制胜的法宝,更是他们避免伤害的利器!

图片: 图片5+霸气强悍沉稳冷静.jpg

霸气强悍沉稳冷静

【嗜战 战斗中的多面手】

超远的攻击范围,决定了“神裔”在副本中的作用。他们能在最稳定的输出环境中对目标进行攻击,将稳坐副本输出者的第一把交椅!同时,超强群攻技能的设定,更让他们在团队作战中有不俗表现!而拥有类似“减速”、“减速”、“眩晕”、“震晕”等控制伤害的技能,也让“神裔”在单挑时能不落下风!

图片: 图片6+乘坐炫酷战斗坐骑.jpg

乘坐炫酷战斗坐骑

【超越 神裔崛起辉煌之路】

《神鬼传奇》将为全新职业“神裔”特别打造了一套属于自己的荣誉神装,外观、属性、装备培养与强化等诸多功能一应俱全!而完善的技能体系,配合游戏内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的特效,辅以极具感染力的音效,选择“神裔”的勇士,战斗时将仿佛身临其境,体验无穷战斗乐趣!

图片: 图片7+收服至强召唤兽.jpg

收服至强召唤兽

【全新 海量玩法震撼推出】

除了第七神职,《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还将融合多种传统游戏玩法,推陈出新,推出一系列全新的玩法体系!不论是全新系统还是全新副本,《神鬼传奇》新资料片都进行了多种创新与突破,力图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冒险体验!

图片: 图片8+魅力NPC+尼斯.jpg

魅力NPC 尼斯

魔幻世界全新职业即将现身,距离8月20日“神裔崛起”资料片公测只剩下短短48小时,全新的世界就要为你敞开。勇士们,即刻备战,迎接新的挑战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