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 今日创世公测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0]

完美世界旗下首款魔幻探险网游《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今日创世公测!第七大神职横空出世,撼动魔幻世界实力格局,更有全新地图、全新副本、全新系统等海量全新玩法,开启你的探险新纪元!

今日中午12点,两大万人双线火爆新服同步开启,四大公测庆典活动全面引爆,登录游戏就送珍贵高级宝石,最高四倍经验尽情畅享,即刻入驻,探险之路等你同行!

点此领取《神鬼传奇》“神裔崛起极致新手礼包”>>

图片: 图片1+魔幻第七神职+神裔降临.jpg

魔幻第七神职 神裔崛起

【两大新服齐开 新手卡真情派发】

今日中午12点,两大万人双线新服电信区“神之裔”、网通区“轮回海”同步火爆开启,超豪华新手礼包免费无限量派送,一次领取,保送你至90级!绝版时装、珍贵坐骑、超多实用道具分批次全部赠送,即刻入驻,畅享新手真情福利!

图片: 图片2+七大神职齐聚+共踏冒险之旅.jpg

七大神职齐聚 共踏冒险之旅

【三倍经验礼遇全服 畅享极速升级】

今日中午12点,全新资料片公测以后,游戏内将全面开启双倍经验六天畅爽的活动,让勇士体验登记飞升的爽快!而从未有过的三倍活动也将在游戏内开启!使用双倍经验石,更能获得最高四倍经验的无敌体验,让你菜鸟迅速变高玩!

图片: 图片3+全新地图+魔幻场景.jpg

全新地图 魔幻场景

【海量活动 豪礼回馈新老玩家】

全新资料片更为新老玩家带来豪礼回馈!海量活动惊喜降临!登陆即送高级宝石,在线更有超级大礼免费赠送!老玩家回归,福利更加史无前例!顶尖游戏玩家轻松成就,你的游戏生涯自此开启!

图片: 图片4+英姿逼人+女神裔.jpg

英姿逼人 女神裔

【主城华丽蜕变 第七神职崛起】

全新资料片开启以后,亚特兰蒂斯终于摆脱神秘的海底世界,升入广阔高空!更开阔的领域、更大气的主城等待玩家汇聚!

而万众瞩目的第七大神职“神裔”也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他们是勇猛无敌的神射手,拥有敏捷无比的身形与强悍的技能体系!此次全新职业将首次采用以弓箭为武器的设定,运用最新游戏引擎,配合游戏炫丽的画面,绝对能给玩家带来一次视觉、听觉的双向革新与震撼!

图片: 图片5+和雅典娜并肩作战.jpg

和雅典娜并肩作战

【空中全新地图 空中花园初现】

新资料片将重点放在了广袤无垠的天空,除了升入高空的亚特兰蒂斯外,更全新推出了一大惊世地图——“空中花园”!瀑布倾泻、碧波荡漾,这里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却蕴含着无数危机!从未见过的强悍魔怪充斥其内,神秘种族悄然潜伏,亚特兰蒂斯的勇士们,将在这里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

图片: 图片6+收服水晶女神.jpg

收服水晶女神

【探索全新副本 轮回之海亮相】

全新的领域系列副本也将在此次资料片中露出冰山一角!勇士将深入众神初始之地,揭开“轮回之海”的神秘面纱,探索四大神器的千古之谜!副本还将融入传统拼图玩法,将乐趣更多地集中在破解谜团与对抗魔怪之上,让勇士在寻找至宝的过程中,发现探险的极大魅力!不仅如此,副本内BOSS技能迥异,更迫使勇士针对各自的技能判断使用不同玩法,体验技巧与策略组合的乐趣!

图片: 图片7+一箭屠魔+神裔崛起+.jpg

一箭屠魔 神裔崛起

【玩法重大革新 全新领域系统】

四大神器现世,领域系统开启!勇士通过各种渠道集齐四大神器之后,将获得超越众神的强悍实力!“领域系统”是一个全面融入副本、装备、技能、强化各大体系于一体的全新系统!首创“神器”玩法,勇士将能通过进入副本收集“神器”,进而领悟至强领域技能,感受超越巅峰的无上快感!

图片: 图片8+邪神降临+飓风掀起.jpg

邪神降临 飓风掀起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今日创世公测,今日中午12点,两大双线万人新服电信区“神之裔”、网通区“轮回海”火爆齐开,即刻入驻,与百万勇士一同踏上游戏冒险之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