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五重好礼真回馈 《神鬼传奇》喜迎老玩家回归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0]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今日中午12点创世公测!为迎接广大老朋友的辉煌返航,游戏将全面开展老玩家真情回馈活动!共设五重豪礼,超强福利喜迎老玩家霸气回归!

《神鬼传奇》五重豪礼回馈老玩家,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五重豪礼喜迎老玩家霸气回归.jpg

五重好礼喜迎老玩家霸气回归

五重豪礼真情回馈 只为曾经的你

老朋友,真感情,《神鬼传奇》为有曾经邀朋结友浴血奋战的你而自豪!现在,全新的战斗即将开始,新的世界就要向你们敞开,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正万分心急地等待入驻这片崭新的天空?

图片: 图片2+全新世界等待你的回归.jpg

全新世界等待你的回归

现在,《神鬼传奇》为迎接广大老朋友的光荣回归,特策划五大真情回馈活动,助老玩家在全新的世界里迅速崛起,崭露头角,终成一方之霸!

入驻新服惊喜连连

——海量经验、元宝卡以及双倍经验石真情奉送,助老朋友升级之路一路平坦!

四级宝石打包相送

——海量四级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等珍贵好礼全部免费赠送给符合要求的老玩家!实力快速增强只需短短两步!

VIP回归豪礼

——海量回归豪礼,只给回归的你!现在回到《神鬼传奇》中的原VIP玩家,还能获得专属VIP的豪华回归礼包,奖励多到你惊叹!

勇者回归广送豪礼

——赠送给所有30级以上并且离线10天的老友!喜迎老友回归,专属老友任务只给你们领取!

荣登大力无限送

——四级宝石币登陆即送,高级强化水晶海量派发,更有珍贵卡牌、珍贵道具全部送你!豪礼连连,惊喜连连!

年度资料片开启 带来魔幻全新景象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今天中午12点创世公测,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全新职业“神裔”震撼亮相,引领新一轮救世之战,更有新副本、新地图、新剧情、新系统等海量全新玩法强势推出,为你开启魔幻世界全新旅程!

图片: 图片3+全新领域邀你探险.jpg

全新领域邀你探险

五重豪礼真情回馈,只给曾经浴血奋战的你!《神鬼传奇》新资料片老玩家回馈活动火爆进行中!快回到你钟爱的魔幻世界里来吧,我们都在呼唤着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