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满星坐骑免费领 《神鬼传奇》新服七天充值返豪礼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0]

为迎接南北双线两大万人新服电信区“神之裔”、网通区“轮回海”的火爆齐开,《神鬼传奇》特别策划“新服七天充值返利”活动,新服开启后七天内充值还有积分赠送,四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8、满星坐骑“凤羽龙”等惊喜好礼等你免费领取!

《神鬼传奇》新服7天充值返豪礼,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满星坐骑免费送+7天充值大返利.jpg

满星坐骑免费送 7天充值大返利

新服火爆开启 充值赠送积分

今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辉煌公测,同时,南北双线两大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神之裔”、网通区“轮回海”火爆齐开,游戏内更开展了史无前例的充值返积分活动,七天内你每充值1元,即可获得1点积分!使用积分便能兑换海量珍贵豪礼!积分达到1200时,更能100%获得四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8!同时,还有可能获得慢性坐骑凤羽龙、强化完毕符等珍贵豪礼!

图片: 图片2+满星坐骑+凤羽龙.jpg

满星坐骑 凤羽龙

炫酷满星坐骑 免费拥有

当你累积的积分达到1200分时,便有机会获得传说中的满星坐骑“凤羽龙”!无需强化的满星坐骑,适合全部职业使用!超炫酷外表,满星精良资质,骑上它,绝对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图片: 图片3+神龙坐骑+霸气十足.jpg

神龙坐骑 霸气十足

海量豪礼免费赠送,新服真情回馈火热进行中。仅七天的超强福利,绝对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