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VIP嘉年华盛典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0]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今日创世公测,为庆祝此公测庆典,并回报广大VIP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精心准备了超值豪礼,只为VIP尊贵的你!

《神鬼传奇》VIP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神鬼传奇》VIP嘉年华活动火爆进行.jpg

《神鬼传奇》VIP嘉年华火爆进行

超值豪礼报名即领 真情回馈一整周

即日起至8月27日24点,不论现在或者原来是《神鬼传奇》的VIP用户,就可以参与报名领取“神裔崛起”VIP专属礼包!海量经验丹、四级宝石币、珍贵印记通通送给你!

现在是VIP的玩家,可百分之百获得一份“神裔崛起VIP狂欢礼包”;长期未登陆的原VIP玩家,可获得“神裔崛起VIP回归礼包”,并且若活动期间再次成为VIP会员,更能额外获得“神裔崛起VIP狂欢礼包”一份!

图片: 图片2+清凉女版贵族专属时装.jpg

清凉女版贵族专属时装

第15季VIP炫丽来袭 尊贵你的游戏生活

现在加入《神鬼传奇》VIP,除了能领取豪华礼包外,更能获得游戏内超强特权!除此之外,华丽尊贵VIP时装也将专属于你,更有珍贵“超脱”道具,让你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称号!

图片: 图片3+男版贵族时装.jpg

男版贵族时装

全新资料片“神裔崛起”今日创世公测!VIP嘉年华活动盛典开启,豪华礼包属你尊贵独享!现在就参与报名,领取至尊奖励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