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公测火爆 8月23日新服加开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1]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公测火爆进行,24小时服务器全线飙红!为让更多玩家享受全新魔幻世界带来的精彩内容,官方将定于8月23日紧急加开电信新服“猎日者”,多倍经验尽情畅享,新服充值豪礼回馈!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极致新人礼包,点击抢领>>

新服7天充值返豪礼,满星坐骑免费领,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新资料片公测火爆进行+七大神职汇聚.jpg

新资料片公测火爆进行 七大神职汇聚

【新资料片公测火爆 新服紧急加开】

第七神职出世,引领全新救世之战!《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公测火爆进行,六大特色创新玩法,掀起魔幻世界新一轮飓风!开测至今24小时,双线服务器全线飙红,全新开启的两大新服也趋于爆满!为了回应广大玩家的热情与厚爱,官方特定于8月23日加开一组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猎日者”!

图片: 图片2+全新职业+神裔.jpg

全新职业 神裔

【满星坐骑免费领 充值就送宝石币】

只属于新服的豪华福利“新服充值返豪礼”活动同步火爆进行!8月23日中午12点,入驻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猎日者”的勇士,7天内充值任意数额都能100%获赠四级宝石币以及双倍经验石豪华大礼,同时更能获得特殊积分,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8、满星坐骑“凤羽龙”等惊喜好礼!

图片: 图片3+轮回之海+神秘景色.jpg

轮回之海 神秘景色

【最高四倍经验 畅享无忧升级】

经验无限畅享,最高四倍经验活动火爆全服!新服开启后至8月25日,只要入驻电信区“猎日者”的勇士,都能享受双倍经验的福利!而新服开启当天(8月23日)19:00-23:00,游戏内更将开启史无前例的超级三倍经验活动,使用双倍石,更能享受最高四倍经验的无敌体验,让你迅速晋升高玩行列!

图片: 图片4+满星坐骑+凤羽龙.jpg

满星坐骑 凤羽龙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公测火爆进行,电信新服“猎日者”8月23日紧急加开,新职业、新副本、新系统,海量全新玩法邀你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