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惊呆小伙伴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活动盘点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2]

年度盛典,《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公测火爆进行中!海量全新玩法共邀百万玩家体验,更有五大超强活动等待你的参与!全球首款魔幻探险网游,《神鬼传奇》为你开启异世探险全新时代!

图片: 图片1-《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创世公测.jpg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创世公测

活动一 登陆就送宝石币

在新资料片中首次登陆的玩家,都将获得《神鬼传奇》送出的超级大礼——“神裔降临”礼包一份!其中你将百分百获得高级强化水晶、四级宝石币以及珍贵神裔卡牌!除此之外,能额外获得豪华奖励的神秘道具也将送给你!

图片: 图片2+冒险之门为你开启.jpg

冒险之门为你开启

活动二 真情回馈老玩家

为庆祝《神鬼传奇》全新资料片“神裔崛起”创世公测,同时喜迎广大老玩家辉煌返航,游戏内还准备了多重豪礼,倾情回馈所有重返魔幻大陆的老朋友!入驻新服惊喜连连、四级宝石币打包相送,更有VIP回归好礼、老玩家专属任务等超强福利等待老朋友体验!

图片: 图片3+衷心战宠一路相随.jpg

衷心战宠一路相随

活动三 真情回馈女武神

现在起至9月17日,游戏内众神宝藏更全新上架“神裔崛起大礼包”!超实用道具、三大战斗坐骑、六星豪华战宠应有尽有!女武神、雅典娜两大绝世战宠震撼降临,将引爆新一轮魔幻实力比拼狂潮!

图片: 图片4+新资料片全新魔怪.jpg

新资料片全新魔怪

活动四 多倍经验前所未有

最高四倍经验的福利你可曾想过?新资料片开启以后,游戏内还全面开展双倍乃至三倍经验的劲爆活动,让你迅速脱离菜鸟行列,晋升绝对高玩!8月20日12:00-8月25日24:00,双倍经验无限畅想;8月20日-8月23日每晚19:00-23:00,三倍经验火热进行,配合使用双倍经验石,更能获得最高四倍经验的超强体验!福利史无前例!

图片: 图片5+女武神性感英武.jpg

女武神性感英武

活动五 VIP盛典大礼

即日起至8月27日24点,不论现在或者原来是《神鬼传奇》的VIP用户,就可以参与报名领取“神裔崛起”VIP专属礼包!海量经验丹、四级宝石币、珍贵印记通通送给你!超强特权、华丽时装也将专属于你,更有珍贵“超脱”道具,让你享受独一无二的尊贵称号!

图片: 图片6+强悍神宠+雅典娜.jpg

强悍神宠 雅典娜

五大活动盛典开启,海量好礼真情回馈!《神鬼传奇》“神裔崛起”资料片公测火爆进行,8月23日,电信新服“猎日者”火爆加开,全新的世界,等待你的加入!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