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今日中午12点 《神鬼传奇》电信新服“猎日者”火爆加开 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3]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公测火爆进行中,三天时间内服务器全线飙红!为了让更多玩家进入游戏体验魔幻世界的精彩内容,今日中午12点,电信全新服务器“猎日者”火爆加开!多倍经验尽情畅享,新服充值豪礼回馈,更有充100送200豪华福利等你领取!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极致新人礼包,点击抢领>>

新服7天充值返豪礼,满星坐骑免费领,点击查看>>

充100送200,一年就等这一回,点击了解>>

图片: 图片1-九大遗迹冒险-第七神职参战.jpg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服务器全线飙红 新服紧急加开】

全新职业“神裔”降临,开启魔幻冒险崭新征程!《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公测火爆,开测至今电信、网通所有服务器全线飙红!为了让更多热情的玩家加入魔幻探险的行列,今日中午12点,官方特别加开一组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猎日者”!豪华新手礼包无限派发,超实用道具保送你至90级!

图片: 图片2+水晶女神+神宠降世.jpg

水晶女神 神宠降世

【满星坐骑免费领 充值就送宝石币】

只属于新服的豪华福利“新服充值返豪礼”活动同步火爆进行!8月23日中午12点,入驻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猎日者”的勇士,7天内充值任意数额都能100%获赠四级宝石币以及双倍经验石豪华大礼,同时更能获得特殊积分,兑换赫淮斯托斯之锤+8、满星坐骑“凤羽龙”等惊喜好礼!

图片: 图片3+满星坐骑凤羽龙.jpg

 

满星坐骑凤羽龙

【充100送200 翻倍回馈限时开启】

充100送200,年度最大回馈今日开启!即日起至9月3日8点期间,只要您在《神鬼传奇》进行充值,就能额外获得游戏送出的双倍绑定元宝!充500,送1000,数额上不封顶!2013年度回馈,今年就等这一回!

图片: 图片4+全新职业神裔降临.jpg

全新职业神裔降临

【最高五倍经验 超强福利前所未有】

新服开启后至8月25日,只要入驻电信区“猎日者”的勇士,都能享受双倍经验的绝对福利!今天(8月23日)晚上19::00-23:00,史无前例的三倍经验活动也将在游戏中展开!然而,这就是极限了吗?更让人惊喜的福利就要来了!8月24日-25日19:00-23:00期间,全部服务器内将开展四倍经验狂欢盛宴,使用双倍经验石,更能享受最高五倍经验无敌体验!更有24、25日两天全服双倍掉落活动,真正让你瞬间晋升绝对高玩!

图片: 图片5+炫酷战斗坐骑+任你拥有.jpg

炫酷战斗坐骑 任你拥有

最高五倍经验,新服豪礼回馈,《神鬼传奇》全新服务器电信区“猎日者”今日中午12点震撼开启,带你体验魔幻世界新一轮激情风暴,感受游戏带来的巅峰快乐!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