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最高五倍经验 双倍掉落 《神鬼传奇》周末狂欢http://sgcq.wanmei.com [2013-08-23]

为庆祝《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火爆公测,8月24日至8月25日双休日期间,游戏内将展开双倍乃至四倍经验活动,同时,更将开启双倍掉落活动,让你的周末激情满满,收获多多!

图片: 图片1-多倍经验-周末狂欢.jpg

多倍经验 周末狂欢

最高五倍经验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神裔崛起”火爆公测中,8月24日、25日全天双倍经验活动全服共享!更有四倍经验活动两天内每晚19点至23点疯狂开启,配合双倍经验石,更能获得最高五倍经验的体验!

8月24日-8月25日,全区全服开启双倍经验活动;

8月24日-8月25日每晚19:00-23:00,全区全服开启四倍经验活动;

8月24日-8月25日,全区全服开启双倍掉落活动;

图片: 图片2+击杀轮回之海强悍魔怪.jpg

击杀轮回之海强悍魔怪

双倍掉落全服共享

一分耕耘两份收获,说的就是此次即将开启的双倍掉落活动!8月24日、8月25日双休日期间,您在进行副本或打怪的时候,怪物掉落的物品将是平常的两倍!

图片: 小图(3).jpg

新副本 魔幻圣兽

五天的经验,一天搞定!《神鬼传奇》周末多倍狂欢活动即将开启,这个周末,让我们一起疯狂起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暮色谷】、网通区新服【天使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