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官方记者团招募新开第一期 论坛报名开启 http://sgcq.wanmei.com [2013-10-17]

《神鬼传奇》八卦记者团小组招募啦!只要你由衷地热爱神鬼传奇,并且对游戏有自己的理解,在某个方面,不论是攻略、截图还是八卦方面有自信满满的才华,那么就别犹豫了,加入到八卦记者团行列进来吧!神秘周边,独享称号,海量点卡都通通给你!无论报名成功与否,都有机会得到珍贵激活码一份。

【记者团报名方式】之——论坛报名 点击进入>>

报名方式:论坛根据要求回帖。

图片: 图片1+加入《神鬼传奇》记者团+让你的才能飞起来吧.jpg

加入《神鬼传奇》记者团 让你的才能飞起来吧

加入《神鬼传奇》记者团,你可以:

获得海量点卡元宝奖励

优秀者拥有周边大奖

记者团带有特效的专属称号(两种)

限量精美实物周边

和官方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4、品格优良的三好青年

图片: 图片2+《神鬼传奇》定制键盘鼠标.jpg

《神鬼传奇》定制键盘鼠标

图片: 图片3+《神鬼传奇》真皮纸巾盒.jpg

《神鬼传奇》真皮纸巾盒

*奖品以实物为准。

报名资格:

热爱并且熟悉《神鬼传奇》游戏;

在某方面有一定才华或者有一定偏好;比如视频、音乐、截图、攻略……

有一定上网时间,遵守相关规范

另外,您还可以通过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或者通过发送shenguijizhetuan@126.com发邮件进行报名,邮件标题为:记者报名+您擅长的领域+区服

邮件报名最好附上您的作品哦,可以为文字、自制图片、 视频地址、音乐地址等等

注:所有作品必须为原创!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