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幽冥判官降临 《神鬼传奇》灵魂审判卡片大放送http://sgcq.wanmei.com [2013-10-22]

深秋,浓浓的凉意被风从遥远的北方送来,仿若幽冥之意。《神鬼传奇》秋日神宠大放送,“灵魂审判”卡片全新面世,使用“星语星愿符”打开就有机会获得来自幽冥的震撼战宠——“幽冥判官”!更有机会获得“命运卡牌-天蝎座(金)”等众多好礼!

《神鬼传奇》“灵魂审判”卡片降临,点击查看>>

图片: 图片1+全新战宠+幽冥判官.jpg

全新战宠 幽冥判官

【灵魂审判卡牌全新上架 带来众多好礼】

《神鬼传奇》“灵魂审判”卡牌全新面世,勇士可通过众神宝藏获取“星语星愿符”,许愿后打开就有机会获得具有超强战斗力的五星半神宠“幽冥判官”!除此之外,天蝎座命运卡牌、99朵鲜花、远古金币等众多好礼也将有机会赠送给勇士!

图片: 图片2+实力强悍+霸气外观.jpg

实力强悍 霸气外观

【五星半级神宠 幽冥判官】

它是来自幽冥的神祇,全身散发着黑暗却凛然的气息,强大的实力配合威武的外表,“幽冥判官”绝对是五星半级战宠中的精英角色!成长区间可达“2600-3600”,拥有两大终极神技——“轮舞审判”(对目标造成2.5倍召唤兽攻击伤害,并随机让其5米内6个单位无法攻击和施法,每秒失去5000点生命魔法,持续8秒)和“幽冥神力”(提高召唤兽300+20%物理攻击、20%暴击、3000点命中回避),在攻击和防御方面都堪称完美!

图片: 图片3+忠心不二+与你并肩作战.jpg

忠心不二 与你并肩作战

现在,只要你在世界打怪,或者通过杂货店购买,都能获取“幽冥审判”卡片,获取渠道极其简单,你还不心动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