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收服幽冥判官 《神鬼传奇》带你轻松获取地狱神力http://sgcq.wanmei.com [2013-11-18]

凛冽的寒风从北方吹来,幽冥判官更带着地狱的气息降临人世,一场新的风暴即将掀起,《神鬼传奇》的勇士们,是否能降服这强大的冥界使者,获得地狱的最强力量?现在,你只需打怪或者从杂货商处即可获取“卡片-灵魂审判”,对其进行许愿就有机会降服“幽冥判官”,让它成为你的得力干将!

图片: 图片1+来自地狱的使者+幽冥判官.jpg

来自地狱的使者 幽冥判官

【五星半级强力神宠 幽冥判官“卡萨”】

“幽冥判官卡萨”是《神鬼传奇》最新的一大强力召唤兽,它带着地狱的力量降临人世,是力量型的强力战宠!“幽冥判官”的成长区间可达2600-3600,不仅如此,更拥有两大天赋神技,在攻击和闪避两大方面皆有造诣!

幽冥判官天赋神技:

轮舞审判:对目标造成2.5倍召唤兽攻击伤害,并随机让其5米内6个单位无法攻击和施法,每秒失去5000点生命魔法,持续8秒 特殊类技能。

幽冥神力:被动类技能,提高召唤兽300+20%物理攻击、20%暴击、3000点命中回避。

图片: 图片2+参与哈迪斯归来活动+赢天蝎神宠.jpg

参与哈迪斯归来活动 赢天蝎神宠

【许愿得神宠 赢超多珍贵道具】

获得《神鬼传奇》全新战宠“幽冥判官”非常困难?答案是否定的。现在,你只需要在世界打怪或者通过杂货商直接购买即可获得“卡片-灵魂审判”,随后通过众神宝藏获取的“星愿星愿符”对卡片进行许愿,就有机会将这强悍神宠免费带回家了!此外,更有命运卡牌“天蝎座(金)”、“召唤兽神圣强化水碎片”、“四象灵魂核”等珍贵好礼任你拥有!

图片: 图片3+参与日常活动+带森林女神回家.jpg

参与日常活动 带森林女神回家

想要把来自地狱的力量收为己用吗,现在就到《神鬼传奇》中去体验魔幻探险的魅力吧,此外更多强力战宠等待你的降服!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电信区新服【圣光城】、网通区新服【轮回海】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神裔崛起”全新资料库,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