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幻魔觉醒"资料片4大革新玩法前瞻http://sgcq.wanmei.com [2014-08-11]

 《神鬼传奇》"幻魔觉醒"资料片4大革新玩法前瞻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幻魔觉醒"即将于8月19日重生公测!全新职业"幻魔"逆天觉醒,犀利庄园系统惊现莫亚大陆、"时间之墟"概念副本重磅出击,更有庞大的全新剧情亟待你的到来!

详细剧情请猛戳:》》》

图片: 图7.jpg

描述:第八大逆天神职-幻魔

【新职业"幻魔"觉醒 多形态掌控全局】

他是高贵的魔术师,他利用上天赋予的神秘魔法书,幻化出各种类型的形态来摧毁敌人的意志,给予对方致命的一击……他就是《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的全新职业——幻魔!他逆天不拘,神秘莫测!他是否能成为《神鬼传奇》中迄今为止最惊人职业!8.19我们拭目以待!

图片: 图1.jpg

描述:被唤醒的洛基

【洛基重生 全新剧情畅享莫亚大陆】

为了拯救亚特兰蒂斯人类于水火之中,为了不让奥丁的残暴继续迫害人民,你决定肩负起拯救全人类命运的重担!勇士,集结伙伴,出发去寻找洛基吧!究竟洛基发生了什么?而英雄们的命运又将被卷入何样的漩涡中?

冰川神殿,就是你下一个将要面对的未知危险,如何使洛基重生?又如何带领人民脱离苦难?这一切的主动权,都将掌握在你的手中……

图片: 图4.jpg

 描述:险恶未知的冰川神殿

【首个天梯竞技场 来自战神"阿瑞斯"的呼唤】

这是一个需要与同伴并肩作战的地方,这是一场关乎荣耀与生死的较量…《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幻魔觉醒"打造史上首个"天梯竞技"——阿瑞斯竞技场!

在这里,你除了要对面前的怪物做出第一反应之外,更要时刻关注即将出来诡异BOSS。挑战的波数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丰厚,而且还有机会获得魔神系列的召唤兽!如此丰富奖励,就算是地狱,闯入又何妨?勇士们,拿起手中的剑,与同伴们一起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竞技体验吧!

图片: 图5.jpg

 描述:阿瑞斯天梯竞技场挑战终极BOSS

【全新庄园系统 打造神鬼梦想家园】

《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幻魔觉醒"打造全新庄园系统!你想拥有一大片山头种植自己的喜爱的农作物?你想拥有漂亮的房间向你的邻居炫耀?没问题!《神鬼传奇》为你打造梦想家园!

神鬼史上首个"庄园系统"重磅出击!打造你的梦想家园需要几个步骤?《神鬼传奇》负责任的告诉你:你只需获得"庄园居住证",就能获得一个梦寐以求的梦想家园啦!不论你是进行庄园种植,还是进行庄园装饰,又或是进行糕点制作,《神鬼传奇》的全新庄园系统将统统满足你的愿望!

图片: 图6.jpg

 全新好玩的庄园

不仅如此,如果你觉得庄园装饰已经不能体现你尊贵的身份,勇士们还可以随意更换主屋的皮肤,欧式小楼、花园小筑……各种造型任你选择!

图片: 图2.jpg

庄园小镇内的萌物装饰

除了这些令你热血沸腾全新系统外,更有"时间之墟"全新挑战副本、70级天域召唤兽装备等丰富玩法,锁定8月19日!锁定《神鬼传奇》!下一个英雄,就是你!

《神鬼传奇》客户端下载:

《神鬼传奇》官网网站:

《神鬼传奇》微信公众号:wanmei_sgcq

微信二维码:

图片: 图3.jpg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