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天域60级全新装备首曝http://sgcq.wanmei.com [2014-12-04]

《神鬼传奇》年末全新版本"群星盛宴"即将于12月9日耀世开启,新副本、新BOSS、新装备以及新坐骑等海量全新内容精彩呈现,万众期待的天域60级全新装备今日揭开神秘面纱,八大职业套装炫酷呈现,再创战力神话,马上来先睹为快吧!

图片: 图1.jpg
《神鬼传奇》骑士天域60级装备

图片: 图2.jpg
《神鬼传奇》神裔天域60级装备

征战全新世界,少不了强悍神装助阵,《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版即将推出天域60级全新崇高级、弑神级强悍套装,刷新魔幻世界战力神话!勇士们可以通过天域地图冒险、挑战BOSS以及进化等方式获得全新装备和升级材料。全新系列神装可大幅度提升勇士们的战斗力和防御力,使勇士们面临高强度战斗时,更加轻松自如!

图片: 图3.jpg
《神鬼传奇》战士天域60级装备

图片: 图4.jpg
《神鬼传奇》刺客天域60级装备

图片: 图5.jpg
《神鬼传奇》召唤师天域60级装备

图片: 图6.jpg
《神鬼传奇》牧师天域60级装备

图片: 图7.jpg
《神鬼传奇》幻魔天域60级装备

图片: 图8.jpg
《神鬼传奇》法师天域60级装备

炫酷十足的全新装备是否让你心动不已呢?12月9日中午12点,《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版即将耀世开启,届时,登录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9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亚瑟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