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感恩汇聚 《神鬼传奇》2014年玩家交流会圆满结束http://sgcq.wanmei.com [2014-12-11]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感谢众玩家对《神鬼传奇》的支持与厚爱,共同回顾我们一起走过的五载时光,官方特邀请VIP玩家与我们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欢聚一堂,给2014画上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句号,同时零距离畅谈和展望《神鬼传奇》的2015!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短暂但珍贵的相约吧!

图片: 图1.jpg
五载感恩

图片: 图2.jpg
欢聚一堂

2014年12月7日(周日)《神鬼传奇》"情·五载 心·汇聚"VIP玩家交流会如期在沈阳、南京、重庆三地举办,活动现场玩家与主策划面对面促膝长谈,与运营人员畅谈切磋,一切为了改进游戏体验而出发,虽然见面会时间短暂,但我们通过此次见面会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期待再一次的相遇!

图片: 图3.jpg
南京现场

图片: 图4.jpg
沈阳现场

图片: 图5.jpg
重庆现场

在场的许多玩家都是不辞辛苦从周边地区赶来的,我们也为到达现场的诸位英雄准备丰厚的礼品,以感谢各位多年来对《神鬼传奇》的陪伴、不离不弃,情·五载 心·汇聚",让我们共同见证《神鬼传奇》未来的每一步成长!

图片: 图6.jpg
礼送贵客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