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倒计时!《神鬼传奇》群星盛宴充值回馈最后1天http://sgcq.wanmei.com [2014-12-18]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版庆典欢乐进行中,充值回馈积分活动今日最后一天!充值满额即送回馈礼包,每满100元宝即送1点充值积分,消耗积分兑换白银、黄金以及白金三档超值回馈礼包,开启礼包,豪华召唤兽和珍贵道具等你收入囊中!积分累计最后一天,充值回馈末班车,勇士们不要错过噢!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充值回馈活动详情,点击了解>>

图片: 图1.jpg
充值回馈 尽享豪礼

群星盛宴回馈礼包 全民普惠

活动期间玩家充值满1888元可领取"群星盛宴回馈礼包",领取不消耗积分,仅可兑换一次。开启礼包即可免费获得庆典糖果、卡牌-群星盛宴、四级宝石币、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以及赫淮斯托斯升级符,实惠多多不容错过!

图片: 图2.jpg
年末狂欢季 热力引爆

充值回馈 豪华礼包别错过

12月12日至12月17日23:59活动期间,玩家使用任何充值方式在《神鬼传奇》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00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使用相应数量积分,即可换取不同的活动礼包:消耗300积分可获得"群星盛宴白银回馈礼包",开启可以获得一个阿卜的契约中级;消耗500积分可获得"群星盛宴黄金回馈礼包",开启可以获得两个阿卜的契约中级;消耗1000积分可获得"群星盛宴白金回馈礼包",开启可以获得一个阿卜的契约高级。使用契约道具可以兑换到珍贵宝石币、召唤兽技能书、赫淮斯托斯之锤+13以及女武神、雅典娜、雷光护卫等强悍召唤兽。

图片: 图3.jpg
群星盛宴新版庆典回馈惊喜多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版庆典火爆进行中,充值满额送积分,今日活动最后一天,马上召集小伙伴们速来畅享回馈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亚瑟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