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高调秀恩爱 《神鬼传奇》情人节送你情侣喵!http://sgcq.wanmei.com [2015-02-13]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就要到了,《神鬼传奇》的勇士们都准备好自己的情人节礼物了吗?这么难得的日子一定要好好表现一下哦,有男/女盆友的感情会更甜蜜,单身的也能抱得美人归!2月14日这天,《神鬼传奇》为大家准备了惊喜浪漫的情人节礼物,你来秀恩爱,我来送大礼!

图片: 图1.jpg
情侣喵坐骑

2月14日0:00—24:00,《神鬼传奇》的各位勇士们抓紧时间为自己心仪的对象送上华丽浪漫的鲜花,高调秀恩爱,倍有面子还有大礼可拿哦!只要荣登鲜花排行榜前10名的勇士均送豪礼!

鲜花排行榜第一名可获得【情侣喵坐骑】男款、女款各一只,以及情人节浓情蜜意时装、背部心心相印背饰和特殊名称前缀;第二至三名送情人节浓情蜜意时装、背部心心相印背饰和特殊名称前缀;;第四至十名送情人节浓情蜜意时装。萌萌哒的情侣喵坐骑,浪漫的情人节时装及心形背饰,一定能带给你最难忘最心动的情人节感动!

图片: 图2.jpg
情人节时装及背饰

而且还有额外惊喜哦,鲜花排行榜第一名的鲜花值只要超过9999,就可以获得神级召唤兽【芙蕾雅】,让你御魔路上不孤单,实力更强大!《神鬼传奇》提前恭祝各位有情人甜甜蜜蜜,游戏愉快!

图片: 图3.jpg
神级召唤兽芙蕾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赫拉宫】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