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Duang~神鬼元宵节不用加特技,点卡满天飞"活动预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03-04]

元宵佳节,狂欢起来~《神鬼传奇》"兄弟【同享】嘉年华 享福季系列活动——Duang~神鬼元宵节不用加特技,点卡满天飞!"即将在3月5日14:00火热开启!全面回馈各位兄弟,海量点卡任性送!回复 "神鬼元宵节" 即可参与,诚祝兄弟们元宵佳节快乐、美满!各位兄弟不要忘了准时来参加哦!

图片: 图1.jpg
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3月5日14:00~3月6日24:00

【参与方式】关注神鬼传奇微信:wanmei_sgcq

回复"神鬼元宵节"

进入参与。

【活动规则】每个帐号总共6次刮奖机会,同一账号不能重复获奖,账号获奖后,在活动期间内再次参与都将显示为之前获奖信息。

神鬼运营团队

2015年3月4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