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好消息!《神鬼传奇》春节消费回馈活动一大波奖品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5-03-11]

《神鬼传奇》春节消费回馈奖励发放啦!

各位神鬼兄弟们:

《神鬼传奇》羊年春节期间开放的消费回馈活动的实物奖励已经发放啦!恭喜中了大奖的幸运小伙伴们!这么高大上的奖励,小编也是觉得羡慕嫉妒恨哇~事实证明,积极参与活动的亲运气不会太差哦,一起来欣赏一下满满的实物福利吧!
图片: 图1_1.jpg图片: 图2_1.jpg图片: 图4_1.jpg图片: 图3_1.jpg图片: 图5_1.jpg

没有中奖的兄弟们也不要着急哦,记得下次积极参与《神鬼传奇》推出的福利活动,下一个中奖的就是你!《神鬼传奇》运营团队祝大家新的一年好运连连,游戏开心、多多中奖!

神鬼运营团队

3月11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