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王者城】【界王神】合服 返利7天乐!http://sgcq.wanmei.com [2015-03-24]

《神鬼传奇》【王者城】【界王神】合服

返利7天乐!

春暖花开,好事连连,《神鬼传奇》双线服务器【王者城】与【界王神】数据已经互通完毕,从此两个服务器的玩家就是一个服的兄弟咯。更重要的是还有连续7天的充值返利活动等着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合服7天返利活动与奖励参见>>>

开服后至2015年3月30日24:00,两大服务器数据互通后的7天内,只要您累计充值达到相应奖励标准,即可获取相应奖励大礼包!一共有6个档位的礼包等着大家领取,各位勇士快来选取适合自己的礼包进行领取吧。

图片: 图1.jpg 

图1:合服返利7天乐!

最低充值100元就可以获得化身能量水晶*5,强化完璧符*10,双倍经验石*5等超值道具奖励。还有海量高级宝石币,完美镶嵌升级符兑换券,符文宝石(6级)礼品等着大家来兑换,同一账号每个礼包仅限领取一次,所以各位勇士一定要确定好自己需要领哪种礼包哦!最高10000元可以获得所有档位礼包奖励!

温馨提示:礼包将于活动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发送到该账号下数据互通后的服务器内等级最高的角色。请务必在活动结束后保证邮箱内邮件总数少于100封!如果您邮箱中邮件超过100封,奖励将无法领取甚至丢失!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索尔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