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月末大回馈 三大福利活动迎四月!http://sgcq.wanmei.com [2015-03-31]

阳春三月最后一天咯~虽然明天就是愚人节,但《神鬼传奇》绝不开玩笑!三大福利活动火热来袭,倾情回馈各位兄弟!时尚拉风的春意盎然时装大礼包、六周年揭秘礼包限时一天优惠放松!另外还有仅此一天的充100送200活动,各位兄弟不要错过哦!

图片: 图1.jpg
图1:春意盎然男装

【春意盎然时装大礼包】已经上架了!穿上帅帅美美的应季春装,一起享受美好的春光吧!今天购买【春意盎然时装大礼包】更可以享受88折优惠哦,仅此一天错过不再有!除了美美的时装之外,还有【六周年揭秘礼包】超值回馈,同样是仅限今天购买可享有88折限时折扣,礼包内含内含赫淮斯托斯之锤+14*1,五级宝石币*5与周年庆详细揭秘!珍稀道具抢先得,周年庆详细内幕抢先知道,【六周年揭秘礼包】兄弟们值得拥有!

 

图片: 图2.jpg

图2:春意盎然女装

最后再强调一句,两大礼包的88折优惠都是仅限今天(3月31日)哦,抓紧时间抢购吧!另外,还有仅限今天一天(3月31日)的充100送200活动,多充多送上不封顶!兄弟们快来参与吧,过了今天就结束了哦。

更多新鲜资讯与福利活动请持续关注《神鬼传奇》游戏与官方网站!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4月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圣彼得】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