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中秋活动限时开启!赢双人玉兔坐骑http://sgcq.wanmei.com [2015-09-25]
 中秋节来临之际,到处已是满满的节日气氛,《神鬼传奇》也为大家备上了三大中秋好礼,2015年9月27日12:00至20:30,中秋盛宴、兔子大作战、玉兔来袭三大精彩活动限时开启,萌萌哒玉兔坐骑、帅气的中秋时装、高级宝石箱等超级好礼等你来领!
 
【活动一:盛宴作坊】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2015年9月27日12:00至16:00期间,亚特兰蒂斯的中秋盛宴作坊开工啦,活动时间内的每个整点都会在亚特兰蒂斯主城随机地点刷新出制作月饼与桂花酒的食物材料,只要将这两种食物制作完毕后,即可获得初级中秋盛宴礼包,礼包内包含四级宝石币、绑定元宝卡等礼品!
图片: 图1:捣乱的兔子精.jpg
图1:捣乱的兔子精
 
【活动二:兔子大作战】
当亚特兰蒂斯的子民都在忙碌于制作中秋盛宴之时,精美的食物和香味吸引到了可恶的兔子精们,他们趁机来到了主城中捣乱啦!2015年9月27日16:00至20:00活动期间内的每个整点都会在主城的五个地点刷新出兔子精怪物,各位英雄赶快齐心协力杀死兔子精,就能获得兔子精所携带的宝箱了,宝箱内包含玉兔坐骑,时装和四级宝石箱等超级大礼!
图2:玉兔坐骑
 
【活动三:玉兔来袭】
 
捣乱的兔子精被勇士们击退,惹怒了兔子精首领,它亲自来到亚特兰蒂斯为自己的手下们报仇。2015年9月27日20:10至20:30活动期间,每隔5分钟在主城就会出现一只兔子精首领,只要击杀兔子精首领,就能获得它所携带的宝箱,比兔子精得宝箱掉落更丰厚哦,六级宝石箱,战斗坐骑,中秋节时装等超级豪华大礼等你来开启!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8月25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新纪元】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