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海拉来送礼 《神鬼传奇》今日开启限时回馈http://sgcq.wanmei.com [2016-02-19]

春节假期基本过完了,整理整理心情,调整调整状态兄弟们开工啦。而在《神鬼传奇》中,送礼大军正在源源不断赶来。这不,最强召唤兽海拉给各位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快来看看吧。

《神鬼传奇》将于今日(2月19日)12:00开启“来自死神的礼物”活动,让你2016的战斗更威风更刺激!本次死神将送出【远古召唤兽蛋】死神兽海拉、七级宝石兑换卷以及拉风的战斗坐骑等超多心动好礼,赶紧行动吧!

死神海拉

“来自海拉的祝福”活动页面:http://event.wanmei.com/sgcq/azrael/index#

今日(2月19日)12:00起至2月22日24:00,《神鬼传奇》的众位兄弟们进行充值即可获赠相应积分,凭借累计积分即可前往活动页面领取对应的超值礼包。累计50000积分即可领取活动送出的全部奖励哦。死神海拉、七级宝石兑换卷、战斗坐骑“布拉吉之轮”、“赫尔之怒”“弗丽嘉之辉”等超值好礼等你兑换。更重要的是,在此期间,充值还将享受充100送200的福利哦!领奖截止时间为2月26日24:00,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流程

温馨提示:兑换奖励不会扣除积分,满足50000积分将可领取全部奖励!每个账号仅限领取一次!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1月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启者】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魔幻探险兄弟同行:http://sgcq.wanmei.com/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